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6:48: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怎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我的留言刪掉
我想
妳應該MSN也把我封鎖或刪除了吧
簡訊不回
見了面也那個愛理不理的態度


妳到底想怎麼樣?


妳留給我的字條~很愛過~就夠了
是這樣嗎?
妳真的愛過我嗎?
妳現在這樣我根本不相信你愛過我


妳在耍我嗎?


我真的很白目
還一直喜歡你
結果還被你誤會我喜歡別人
真是很冤旺又很生氣


有個人跟我說你是好女孩
如果是以前我會點頭如搗蒜
現在我只會懷疑~一個好女孩怎嚜忍心這樣傷害人?


你今天的態度
我真的覺得很傷
妳就是不要到旁邊講
我就是不想在他面前講!



妳要把我再度逼瘋是不是?
我想
只有我死~你才會來關心我了吧
但是我不會去死
因為我答應自己了


可是如果今天沒有我媽媽
我真的會去死
只要能讓你想起我
什麼 方法我都會去作!

台長: 這裡沒人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