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21:48:4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沒有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妳沒有錯

看著你的文章
一個字一個字的去讀...
每一個字
都好深好深的印在我的心上

我不要你道歉
因為你沒有錯
還記得那一天
妳在MSN跟我說

寶貝:<妳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嘛?>

爺:我只能從和你的相處和你說你和他們的事來了解妳

寶貝:我不會和你在街上手牽手逛街

爺:我知道.....


這是我的選擇~我必須去承擔它....
所以我不要寶貝道歉

看著你的文章
我很想哭~很心疼~讓你這麼不知所措

妳是我的剋星
我願意被妳剋


不存在.....
也許我會失落.....
但是~我會讓自己盡量不去在意他.....

我知道你愛我
這就很夠了....


BY爺
PIC[新竹的彩虹...很美...送給寶貝]

台長: 這裡沒人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