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21:47:55|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餵母乳是一條不歸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當初我沒有放棄餵母乳這件事

            因為做月子期間實在是很疲倦

            只要是小彤兒餓了 我就抓她來親餵

            心想只要胸部不硬,不會變成石頭奶就好了

            而且那時就以為我應該就是沒奶了吧!!

           後來做月子日子也期滿即將上班去

            我才開始把奶擠出來 用瓶餵的方式

           話說親餵習慣了 小彤兒竟然有次誏她喝奶瓶的方式

           她就不喝  還一直哭鬧     我也被嚇到 

            心想不敢偷懶一直用親餵的方式了

            後來從上班後 就一直瓶餵到現在

           一開始的奶量還算普通   想不到會愈擠愈多呢~~~~

            

                   因為我一直都用手動的擠奶

                   還真是他xx的累

                   所以michi才幫我去買了電動擠奶器

                  一開始的吸力 感覺奶頭快被吸走了

                   但適應後就不痛了(比起生小孩來....ok的拉~~~)

                    所以現在我都先用完電動的 再用手動的吸乾淨

                    這樣也不再有快得乳線炎的fu了

                     電動是挺省時又省力的 缺點就是吸力強  奶頭容易受傷

                     手動則是太累了  奶擠完 手也癈了吧~~

 

                 感謝自己堅持到現在

                 才有下面的庫存...............

                 不自覺驕傲了起來

                  嗯~~~~邁向六個月!!衝呀~~~~

台長: 雙M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育兒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彤兒的第一次爬行比賽
此分類上一篇:小彤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