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6 14:47:30|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彤兒的第一次爬行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彤兒還不會走時,來幫彤兒報名爬行。
想不到報名爬行比賽的人還真多,網路很多比賽已經都滿了,
好加在丁*藥局還有名額,就來參加囉。

 
彤兒:叫我第一名啦。。

裡面有一張小朋友各階段的體重表,很久沒幫彤兒量體重了,
順便看一下我家肥彤有幾斤重了。

 
天ㄚ,肥彤竟然已經9.6Kg了。
10-11個月標準體重是8.53,小肥彤已經超標1Kg,難怪最近抱久手特別酸。

 
此次爬行比賽的秘密武器,丫嬤。
平常在家彤兒一看到丫嬤就會奮力的爬向丫嬤,所以讓丫嬤站在終點吸引彤兒。


這次比賽彤兒的編號是33號。

 
彤兒:阿嬤,人好多喔。
 
彤兒:人家不想比了,我想回家喝ㄋㄟㄋㄟ。

 
來,把鼻幫你加油打氣。
 
 
彤媽:baby別怕,媽咪親一個。

 
現場人還真多ㄚ。

 
比賽前先讓彤兒適應一下場地環境。

 
 
彤兒:看我賣力的向前爬進,第一名就是我啦。

 
 
 
 
彤兒:阿嬤,我累了,可以回家睡覺嗎?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比賽前一刻,彤兒已經累倒睡趴了。
好不容易叫醒了,可能還在晃神,爬沒幾下就在原地傻笑。
彤兒的第一次爬行比賽,整個爬程連過半都沒有,
最後以兩分鐘時間到的成績收場,殘念......

台長: 雙M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育兒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餵母乳是一條不歸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