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14:55:3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不到真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meeting完,其實我門五個住院醫師都累的半死,主任很挫折的說,我真搞不懂你門這些年輕人到底要什麼,你們到底有沒有獲得到東西? 有時候覺得這些在上位者很可憐,因為她們聽不到真話,因為我們不會說,此時,我們就會乖乖壁上嘴巴,什麼都不說, 越說爭執越多......

以前我常笑主任,一定沒有好朋友,不然怎麼沒有人告訴他材料時間設定錯誤呢?現在看他這樣子問,卻有點難過,我們很多問題避而不談,因為想要偷點空,讓自己喘息一下,我不知道醫院請我來幹麻,要幫忙修電腦,要幫忙提供VCD給大家看,要自己提供notebook給別人用,要花額外的時間弄健保,而且還會被氣的半死,這些大頭們,各各都惹不起,三不五十突然就說明天請價,初診自己看,2002的最後一天下午我自己一個人看了十個病人(牙科處理的程序,大概一個病人約半小時到一小時),我又不是主治醫師,速度根本就沒那麼快,誰理我啊?明明診就是掛VS的名字,卻是一個小R在看,不要說病人抗議或是問啦,我也想抗議啊,可是誰理我? 今天早上,我還在看病人,有個主治醫師突然衝進來要我看看電腦是不是壞掉了, 他聽說網路卡壞了,那為什麼word打不開? 叫我馬上去. 我生平最恨人家馬上叫我做什麼,可憐的是那無辜的病人,躺在那裡枯等,後來去看了,還是可以用啊....都不知道網路卡壞了跟word哪能扯得上關係. 有事沒事就叫你背notebook來貢獻一下,順便加點班,打打字(醫生加班沒有加班費,因為不受勞基法保護)...

今天開會,主治醫師說病例寫的好的要給獎勵金,副院長很不以為然,他說當了主治醫師寫的好是應該,居然還敢拿獎勵金,應該給不停加班的住院醫師.....說的真好,這才是有大家長的風範.......

算了,滿肚子火,健保申覆居然跟我說"不合理,拒寫"....真是豬頭,你拒寫人家也不知道他退的不合理啊, 真是恨死那些無聊的大頭.......不會打字就學啊,只會叫我們打.....醫院請我來又不是學打字的,請個秘書就好了,不是嗎? 那高附加價值的人來做低附加價值的工作,真的是頭腦壞了.....

台長: 年華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