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9 16:57:4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分之一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 跟我的內容無關.
只是覺得很美而已.

難得台北出現一小片藍天,我也很想很想,好好出去走走晃晃,可惜的是,我並沒有體力跟頭腦. 頭痛到快要裂開了,病房小姐在凌晨兩點call我,說住院病人鼻胃管不通,所以今天早上去換藥,換鼻為管,天空藍藍的,我卻沒有辦法出去玩.....晃晃以後,還是回家好了....

孤單的住院醫師日子.

有時候這麼忙碌以後,空下來,就像退休的人依樣,一時無法適應,不知道要幹麻.


今天接到好友的卡片, 聖誕卡片,就想到聖誕夜那晚看病人也忙到快十點,一堆卡片買了都塞在包包理,一邊看病人,一邊趁空檔趕快寫,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日子亂成這樣,沒時間寫卡片......
忘年會跟尾牙又撞在一起,真是亂七八糟........

別說了,昨天下午病人剛開完刀又血尿,好不容易把所有事情安定下來,我的INTERN居然跟我說他不敢上來看病人,說他內咎,我真的快器死了.....
真是沒肩膀的男人.......事情處理後,我難過的一直哭,為什麼諸事不順,又為什麼都是我再做,做得累死了,又沒有人感激你......我除了安慰自己,學到東西就夠了,可是我還是難過..........


我還是有好多為什麼想問.
為什麼第二年了,反而更累更慘??

台長: 年華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