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0:27:08| 人氣1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堆study的題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邊在寫論文的時候
就會有一堆奇怪的點子
然後就會開始抱怨
我怎麼寫個這麼爛的題目的study

前幾天去學校圖書館review以前人寫的study
各式各樣有趣的題目都有
比方說,醫生的薪水啦(各科,各大醫院等)
用Ansys來評估安全帽啦 (好像還有啄木鳥的應力)
護理系的最繁瑣 比方說術後病人轉ICU的可行性等等
我覺得護士的東西都很繁瑣很雜 可是有時候又看起來那麼有趣

一邊寫
就發現 如果讓我念博士 我博士班的題目已經出來了
這種感覺就像聯考前一天
有個重考的學姊跟我說
如果再讓我多念一個月 我就準備好了

如果再讓我重念一遍研究所 我就會有更好的題目了

搞了半天
還不知道自己做這題目在幹麻
不過台灣的研究論文真是多
大家都很愛唸書啊.....

賺錢去好像比較實在一點
房子快買不起了....

台長: 年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冥想 |
此分類上一篇:寫blog的頻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