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2 21:56:1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唸不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一直在看自己的眼袋
雖然目前run到很輕鬆的科
可是據說 長期用眼力的人會有黑眼圈跟眼袋.....
我正在看著自己 一直被自己abuse的眼睛...跟已經形成的眼袋

醫生 可也沒那麼高尚

雖然在醫院看了一些生離死別 不過我還是蠻care自己逐年逝去的青春
唉...要不是有唸不完的書, papers,跟做不完的lab,我也不用一天當兩天用....每天不停的熬夜.......

每熬一陣子,我大概就有一個月在冬眠
所謂冬眠,就是看到床倒頭就睡 .....
現在擺在我書桌前,還有四篇papers跟一堆沒整理完的papers.....
為什麼人生有這麼多報告要報?
卻沒有一堂是自己替自己的人生準備的報告?
還有為什麼台大這麼排外? 印一頁A4就要2.6元,真是貴死了人......
這一點都不符合體恤辛苦住院醫師的心意.....而且還不包括去台大的車資呢......
誰叫自己的醫院不爭氣,journal那麼少....

唸不完了...永遠都有廿不完的書....
我看著架子上的internal medicine
大概是今年前半年的重要功課
萬一不幸真的要去run內科
才不會被電到死.....

有誰可以提供我好的建議 .....
哪種化妝品可以提供給我....緊實肌膚
跟消除眼袋...?????

台長: 年華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