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7 16:01:0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才是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一直過的不順心
或許跟 intern之間的爭戰吧....

起因,起因就是我太看不慣某個很混的intern
恐嚇R不可以值班call他來,態度屌的要死,問話像個大老闆一樣
所以索性我氣起來了
我也不跟他說話 也不打算教他
反正 他如果要問 我才回答

對我而言,他已經變成透明人了
我的待人處世之道,變成透明人是我的下下策,表示,我連話都懶得講了
可惜的是,那個可憐的 intern還到處說我壞話,說我是個陰險的女人,故意看著他出糗,也不教他,
then, so what?
不問我,我當然不教啊
反正 在這種環境 負責教intern的不是R,是VS

當然 多多少少我們還是會放case,會教,可是若是不想學 我當然不會放也不會教啊...幹麻害死別的病人呢?

某天晚上,我終於如他期盼的扮演起陰險的女人 我正在埋首我的實驗時
他誤以為我不再,開始在說我壞話
我一點一滴的都吞了進去
總有一天,我會要他一點一滴的吞回去

其實 勸自己
幹麻跟這些過眼雲煙計較
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總之
我還是很生氣很生氣
不想學還怪別人
這種不反省自己的人 一定會遭到報應的....

有時看看 真的不知道什麼才是真的
跟他好的intern,再被後也被他批評的要死
被講得很難聽,可是這些人知道嗎?

what is real? I don't kown

台長: 年華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