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7:26: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瘡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25,我想,不是在描述著自己。
心,一陣難過飄過。


原來,12月底,那心裡的痛還在身上?
我想是每個人都有過去,
再意了其他過去。


看了每篇的文,只是想參與。
看完,是否忘了一個人需要的不只能是幾個月?
看著文章似乎也看到了自己過去。



當初如果不是唯一候選人,那是,
多麼令人【SAD】。




天曉得˙要換到甜蜜的語言,需要多久的愛堆積?
換到重視,我想愛的重的那方肯定付出了很多。
傷害一個人也可以如此的簡單。



一句話,一個日期,一個眼神,一次冷漠。










是不是,過了頭?
















很肯定是愛,












卻不能肯定,對方的答案跟自己是不是一樣。















【不觸碰。】





















別的部落格,可以盡情的講出想說的?




噢...原來原來文章中寫的都不是自己啊。





顯的有些笨拙。





可以停止自以為嗎?








我會的,我會停止的。






【有些明白我卻離開那些明白。】

台長: 簡單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