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7:19:4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說呵護,



我,沒有,在等待。



眼淚,你值得,讓我,





掉下。








煩人=我







現在,只是想見到妳,






那香味,散不去。







其實,好想再抱著,





你的。














我,不行,也不可以。

這樣告訴自己。






躺在床上,為什麼,擁有時卻沒有好好
珍惜你的香味。


枕頭,那味道,每天接觸但最後一次,
卻是那麼的不捨。


那之前,卻都只是慵懶的一貫躺在上面。



整理,最後一次,不凌亂,其實。



筆記,不會再有我的筆跡,也不會有囉嗦的話語。

電話,可以很安心,不用再擔心我會煩妳。




簡訊,抱歉,讓你收到破口大罵。



我也傻眼,怎麼當下會這樣。





手臂,在還能有你躺著卻也沒有珍惜。



總是要我轉身把另一隻手也好好抱著你。




安全帽,他還在我這,因為借了小曼去了 一趟最熟悉的西門町。


但去的路程我卻迷了路。



他說的每句話,



頓時都覺得你,




好可愛,想的好多好多好多。




老頭真的沒辦法在一點多就去接老婆,




因為老頭其實是在和前女朋友在外面聊天,




其實會幾點結束他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怕妳喝醉,



只是怕妳過敏,



我很信任你,




你玩得在瘋我也會在一旁看著。




那天在茶街,



要你留下了,



也是自己第一次任性,


不想面對只有自己的房間,



那病魔沒想到來襲的那麼迅速。



因為了被通知很難過的事實。



想要對你說我檢查出了什麼原因,




血球原來在作怪。



那時候只是想要你安慰自己,





卻也沒能開口沒有勇氣和你說出事情的原因,


卻一昧的像無賴要你留下。





現在回想,



當下我真是白癡,



我就是要讓你好好和他們出去玩的阿。





因為了開不了口的檢查的要求。





【寧願妳先離開我。】




頭痛,生病,無限期,檢察,第幾期,



不曉得,



還剩多久,



這是我,那晚



【唯一對你開不了口的。】




沒想過,


你看了很多集的電影,



那情節,



發生在身上,



你問過我的問答,



而我始終沒有照著做,




心煩離開,



對你是好的。



或許真的也達到了目的,





讓你離開我了,





自己明白這樣做絕對會讓人心煩,



電話裡還想要像個孩子最後的依賴,




或許先讓你離開我,




讓我早點習慣,



自己過完最後的生活,






也想要讓你有更好的一半好好對你。














快要像,










風箏一樣,



飛往天空了。





3月28號。



台長: 簡單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