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7:18: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19號開始,
緣分,自我介紹,聊天。
進展,保護。
對錶,吃飯,西門町。
U2,五十嵐,生活工廠。
酸梅湯,甜甜圈,香蕉乳液。
習慣,感冒,關心。
龍山寺,顶溪,紅燈區。
NET,練球,忙碌。
香味,吸引,難忘。




2月4號後,
早上八點的約會,在身邊。
機車第一次載你,上學校。
第一次看我,打10個人搶一顆球的運動,在球場的角落。
蔥抓餅,巧克力吐司,奶茶。
打牌,吃飯,ONLY和慈文,豬排飯。
永和,六樓,鞭炮,冰火。
第一個吻,擁抱,牽著手,捨不得。
第一天,紀念日,傻傻的問著。
鮮芋仙,樂崋,肥豬。
雞肉飯,金桔,大杯。
電影,下地獄,小房間。
短褲,卸妝,黑毛巾。
環河道路,GOING,70。
口袋裡,雙手,依靠。
賴皮,淤清,任性。
第一次,3點接你,毛毛雨。
SEVEN,她,你,M家。
松山,復興北,繞3次。
匿向,酒味,衛星導行。
一個枕頭,距離遠,擔心。
10個好少,很想念,安慰。
溝通,吵架,距離。
難過,對不起,北比。
專屬文章,香蕉,密碼。
前男友,照片,親吻。
搬走,淡水,好遠。
山路,起霧,安全。
租片,路程片段,握著手。
公館,蒸餃,四個人。
麻辣,鴨血,泡麵。
青蛙撞奶,綜合,畏魚。
巧克力,開心,愛心。
漁人碼頭,演唱會,第一次的照片,
有我,有你。
草莓,大湖,沒參予。
好吃,高級,謝謝你來不級說出口。
辛苦你,北投,第3節。
遲到,怕妳出事,臉受傷了。
心疼,喜歡,籃球。
鼓勵,加油,感動。
上課,公開,姓顏。
電腦教室,上網,冷氣。
參觀,很大,不愛走路。
B205,多棉被,戀空。
牙刷,房裡有,你的褲子。
耳環,香氣,殘留。
調味包,學苑,煮飯。
你愛著,身上的香味,DOVE。
嬌生,薰依草,白毛巾。
充電,易利信,螢幕保護程式畫面。
北車,書局,戀愛手冊。
床鋪,亭雅,打牌。
伏特加,床墊,酒醉。
上舖,感冒,親熱著。
斯斯,卡通,尷尬。
士林,星巴克,NDS。
高雄朋友,你的好喝,雜誌。
新埔,捷運,HBL。
你的,北一女,驚呼聲。
捨不得,放開手,遙遠。




3月1號後,
比賽,比不完,師大。
夜市,排隊,好吃。
走路,停車,你生氣。
場場到,早起,好窩心。
新家,糖糖,小曼。
羅寶貝,尿尿,房門前。
洗澡,吹頭髮,整理。
每晚,抱著,安心。
電影,吃飯,大笑。
輸光光,韓式銅板,回家睡覺。
夜店,早班,遺憾你不能去。
羊肉盧,你要我,下次一起去吃。
那晚,你,給了封很想念。
起床氣,化妝,很快。
每天,寫日記,專屬你。
小本子,你的,寶貝。
發現,小鎮,不是寫我。
賴先生,是優勢,再見。
難過,分手,被提出。
網誌,不董,不開心。
破口,大罵,事實。
心知,肚明,沒立場。
鎖文,換密碼,登不進。
相見時,像是,沒事般。
好想念,進階,不在身邊卻,不安。
臉上,淤清,被笑。
甘願,分不開,但又有疙瘩。
全家,我家,金莎。
工作,辛苦,等待。
睡著,發抖,溫暖我的身體。
擁吻,結婚,害怕。
風箏,草地,我們。
美式餐廳,嘔吐,大家。
微風,生氣,不問路。
基隆,下雨,晴天。
金山,老街,冰。
玉米,海邊,國體。
衝浪,M小姐,火鍋。
三重,你和她,過去。
拿錯褲子,無奈,紅豆湯。
滷味,麵包,倒水。
吃藥,細心,好轉。
第二次,接你,似乎。
逃避,堅持,睡家裡。
原因,不說,我明白。
問你,卻不答,那要怎樣。
我捨不得,走掉,眷戀。
你留下,我,不接電話。
不回簡訊,關機,分手了?
實話,面對,勇氣。
流淚,一天,沒力氣。
車禍,不說,血流到了眼角。
強忍,假裝,沒事。
答案,沒答案,躲避。





原來出自於煩心,
這我也很體會押,
一切你說停。
恩,我解釋了你也不會想聽的。







3月26號。

我,只剩下一雙手。


台長: 簡單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