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00:21: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心如止水~幸福在哪裡~不屬於~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魔~心如止水~幸福在哪裡~不屬於~惡魔

特色:黑眼圈+眼袋+大餅臉..少根筋..帶點帥性耍man
天兵~不會發生在正常人身上的事我都遇上啦!
[詳情在惡魔的日記,歡迎閱讀]
率直大喇喇的女生,典型的射手座,愛自由不受約束,活潑,說話直,不喜歡拐彎抺角,不喜歡人家龜龜毛毛,尤其是大男生!(偏偏我月亮在處女,我自己也....)

相片是我
滿臉痘痘不美,OK!?
(請睜大雙眼)
我不是嬌滴滴的女生
(出門就是Simple)
不是講話輕聲細語的女生
常被友人當成哥兒們
(偶爾打扮Lady一點,什麼叫做男生穿裙子!!夠囉..你們這群損友,虧我還這麼挺你們這麼愛你們)

其實我愛笑
其實我很幽默
其實我大喇喇的
沒什麼心機
講過的話,做過的事生過的氣
過一會兒 就煙消雲散
射手座的我 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交朋友惡魔絕對歡迎
找一夜情 來亂的
或著問說: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不然是來逛市場的哦
呼~不用浪費時間
Talk就是了啦

管你留的是什麼語言,都ok啦!
但..這兒不是火星不要給我火星文
也別灌堆有的沒的
知道你很有心但很沒誠意
我可以刪除嗎?

搞不懂怎麼會有人,人氣負成那樣
是招誰惹誰了 很同情你們
要人氣跟我說一聲
加你一個人氣囉(反正又不用錢)
但得經過我認同,順眼才行
來拚業績打廣告關我什麼事啊
不黑你就很偷笑了..
還好意思跟我要人氣
除非你給我一個加你人氣的理由

我總是像個刺蝟讓人無法碰觸
又像朵帶刺的玫瑰
我可以體會被我傷的人內心有多麼的痛
離開的人不一定無情
也許真的不適合
勉強不會有幸福
我一直都很清楚

我不過是個平凡再平凡的人
惡魔善於冷漠
惡魔的內心是孤獨的
惡魔的不在乎就真的不在乎嗎
如果我天生是個惡魔
就不該打擾著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做個有天使

您願意接納我嗎
獨自流淚的惡魔

內心極渴望當個普通人
我不是天使 也會犯錯
我無法捨棄我身上的刺
那只是我的保護色
真正的我要您用心去看
不願給我機會
既失望又難過
敞開的心 又封閉了起來
這一夜我又失眠了

多疼愛自己一些
不屬於任何人
不想為任何人牽掛
當自己心繫一個人時
我不知道對方是否同樣心情

~愛情一旦開封就很容易變質~


♀♂感情世界=>空白,為什麼總是你喜歡他他又喜歡她呢?愛情對我而言,不敢想也不敢去觸碰,我害怕那種傷心淚流的感覺,除非你愛我勝過我愛你;那個會好好呵護我的人,究竟在...

如果很愛一個人
就放他自由吧
如果他飛回你身邊
他將永遠屬於你
如果他沒有回來.....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現在我只想一個人
如果是來找對象的呢?真的來錯地方了
不想放感情了,我說真的....
不想真心又再一次被踐踏了

愛咖啡 愛狗兒貓兒 料理 美食 運動(持續發福中)
分享你的開店,做菜經驗...分享你家狗寶貝的趣事....

台長: Charli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