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19:42: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6-24 15:38 何必說sorry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豆妹
  哇!一看到這密密麻麻的內容,害我不得不認真起來!呵(我本來就很認真啦!)
  那妳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呢?這幾天真的是熱翻了,我也懷疑自己是不是也熱過頭了?從小到大房間一直沒裝什麼冷氣,也一向不愛冷氣的我,居然也開始怕到了這兩天的悶熱!早上起床後總是一身汗,即使整晚電風扇對著人直吹著也一樣,唉~~
  不會有什麼妹妹會擔心我什麼啦!反而我還感覺到大家都喜歡看笑話,以前在日記上打了些出糗的事,才會有女生來說:(是喔?還真糗!)(真的嗎?)...等等不知該如何回答的話!更何況我都一把年紀了,身體還不懂得顧好的話,那豈不是更大的笑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講,男女生本來就天生相互吸引的,不過先決條件是男的像男的,女的像女的!(廢話)我的意思是那些天生對性別認同不一樣的人例外!正常的男女(容我用<正常>這兩字),尤其常可以在電影劇情中看到,一對本來是好朋友的男女,不管當事人把對方當做是哥兒們或是好姊妹,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本來心裡就喜歡對方,當有一方有一天突然發現愛上了多年來一直在自己身邊可以嘻笑打鬧的人,接下來的妳應該就知道了吧?如果是妳遇到那情況,那妳會有什麼反應呢?很多人開始時會卻步,畢竟友情和愛情是不一樣的,很多人怕談到了愛情卻不如人意,能不能回復到友情都不一定,所以是不是還是保持現狀就好呢?哈~我不是要把事情複雜化啦!只是就算是朋友也一樣,當平常把另一個異性當做像同性一樣對待時,哪一天對方戀愛了,自己也會訝異的,不是嗎?有沒有常聽過那麼一句話...有異性沒人性?呵~~我真的不知該怎說了,說再多妳可能也不明白,等妳長大一點就知道了啦!
  妳說的情形我知道啊!人與人之間的每一種互動,其實都跟行銷、銷售有關啊!當然我也不求大家都能接受我的個性,因為我本來就是我,也不需要因為取悅別人而改變自己,妳說是嗎?
  哈哈哈~~我不知道還有妳要費心才能看懂的話耶~我也從來沒覺得妳機車喔!至少我沒講出來~~呵~~~

 

台長: Charli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