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19:43: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6-28 18:08 想妳的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親愛的豆妹
  妳說喜歡的另一張相片,是蹲著和小朋友拍的那張,不喜歡的應該就是那臉上長釘子的,對吧?妳腦袋瓜裡裝了什麼東西,我會不知道嗎?還有棈采的文筆那段頗令人認同!只是妳的問題,就像妳帶著小朋友一起去吃朋友的喜酒(先有後婚那種),結果席間小朋友突然問妳:姐姐!那個新娘子為什麼那麼肥?她肚子裡是不是裝著一個北鼻?呵~~讓人冒冷汗的問題!這讓本人來回答,妳覺得會是什麼答案呢?我不難相處,也沒有不准人家來愛慕我(如果是妳,我絕對改掉那段話...),哪天妳真有那種感覺時,請記得像我當初向妳表白那樣嘿!(還說愛要即時咧)....我是說妳還真瞎!妳就不會換個角度想喔!如果妳是真心真意,而不是只想暗通款曲、幽會私通的就OK!因為那樣太剌激了,老人家比較承受不了,,懂嗎?除非妳承認妳喜歡被上手銬、滴蠟燭,那我就絕對奉陪!妳看我對妳多好?為了讓妳開心,連命都可以不要...妳說!妳說!這樣的男人..妳還打算要燒幾世的好香啊...
  看妳的信,也是一種享受啊!有時像是在聽廣播劇(偶爾會來個插播廣告),有時也像看一本劇本,每個角色都加進了表情動作,呵呵~~妳本人一定很好玩,對吧!(應該講有趣啦!歹勢)....現在是週六下午四點,這個時候的妳應該玩瘋了吧?不過現在正下著大雷雨,希望妳的行程別被影響到,更不要淋到雨才好。我現在還在上班,沒辦法!我應該沒告訴過妳我的工作吧?一個人時,休息時間對我來說就不那麼重要,常工作到半夜甚至隔天早上,還好公司有房間衛浴,加上油費高漲,原則上只要過晚上十一點後我就沒回去了,因為家裡有老有小,鐵門一開,大家都會起來看我有沒有帶咩回家...沒有啦!是大家都會被吵起來啦!我的工作是電腦美編,平面廣告印刷方面的,算是蠻費神和眼力的工作,所以以後要問我問題,最好是不要太難的就好......
  至於我的年紀喔!我已經四十一了啦!正是一朵花的年齡,知道了嗎?如果真的要談到感情的話(我是說如果),或許對妳來說,我的年齡是大了點吧!呵~~~我也是覺得我是大了一點啦!唉~~沒事,只是喊心酸的!希望這週休妳有好好休息到、好好玩到!錯過了我這個帥哥,真的不是妳的錯,我也知道這也不是妳所願意的...哈哈哈~~~

Alan

台長: Charli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