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1:15: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日晚,一個人獨自流浪,沒晚餐可吃,更沒人陪,老爸老媽都不知哪去了,害我今天快遞沒人收,也沒有人可以跟我鬥嘴,也不想找人陪我吃飯,因為那個人還沒出現,自己弄了約八顆韭菜水餃加一碗康寶玉米濃湯,看著電視型男大主廚,沒開燈......有點小落寞,早知就外出串門子, 不僅有事做還有人陪我聊天呢?在那起碼每分分秒都受到關注,起碼是被人需要的,有聊不完的話題,吃不完的點心,幸好以前做人挺成功的,可以隨心所欲的到回到過去的職場游走,大家看到你是開心的,在我去之前原本低瀰的氣氛瞬間都HIGH了起來,其實過去待過的公司我都很 喜歡也很不捨,太多太多的原因讓我不得不離開, 我想這是我人生的歷練,或是上輩子欠人家的吧!
今生我做了什麼事,傷人家最深呢?我想就屬嘴巴太X吧!其餘的,沒什麼好挑剔的吧!嘖.....可是嘴巴不好就稱不上是好人,我想我不夠好,就愛逞口舌之快,得到的又是什麼,換來別人的不信任,家人的反感,老實說,這點也讓我很心痛,直到現在,在他人心中已造成不可?滅的陰影,留下了壞印象,坐黑名單是常有的事,但為什麼沒有想想我的優點呢?我何嚐不是痛苦的呢?我改變了卻沒人看見,還是停留在先前的印象,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傷害,不知多少個夜裡我獨自流著淚,一旦磨擦又產生時,心痛的感覺又由然而生,我只能說抱歉,沒有人願意退讓,戰火就會一直綿延,如果夠了解我就要用不同方式來對待我,我像個愛自由的野馬,不可能被束縛住,偶爾給我自由,給彼此空間, 或許對大家都好.
今晚怎麼這麼慘丫,獨白才打到一半,肚子又開始絞痛了,最近真是三天一小拉,五天一大拉耶,是天氣熱的緣故嗎?整個有想吐的感覺,害我在廁所待了很久,眼淚都噴出來囉,幸好老媽他們回來了,不然更想哭,媽問我:老是喊肚子疼要不要去給醫生看,曾去看過也忘了醫生是怎麼說的,頂多是要我吃吃藥,檢驗報告也沒啥問題,不曉得是不是所謂的大腸急躁症,呼~~~真是痛死我了,覺得又像是腸胃炎,曾經最高紀錄拉了八九次,最後從廁所裡爬了出來,差點送醫院, 想說也拉習慣,吃吃藥後,也就皮皮的不去看醫生,反正阿~我就是那種非要到站不起來,見血~痛到打滾,只能躺著,發著高燒時.............才會想踏進醫院的那種人(這是不好的,小朋友不要學哦)雖然外表看起來壯得跟頭牛一樣,其實從小身體就不好,吃也吃不胖,一吃很容易就拉肚子,朋友早就見怪不怪了,食量也很大,慢慢的年紀大了,稍稍有改善些,但腰圍也跟著變大了,哎........比基尼我想是不可能的事了

台長: Charli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