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20:47: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朋友,
最近過的還好嗎?一切都順心嗎?
還是和我一樣繁忙?在明天的路裡失去方向。

親愛的朋友,
最近的生活還算愜意嗎?還能將夢想繼續嗎?
還是跟我一樣疲累?用血汗和淚水充填生命的餘光。

我親愛的朋友,你是否還在打探幸福的下落?
如果不幸失去了這難得的運氣,請別氣餒,
因為始終還有我,我還是滿臉微笑地替你們打氣;
只可惜... 我消失了,
我被埋藏在忙碌背後;
等到你我相聚的那一天,你將發現,
我始終都在這裡,一切都還是完好如初。

如果你聽聞我嘆息,請勿多問;
只因我還在等待,等待展翅高飛的那天,
將所有的夢想都實現!
期待往日的熟悉都能再會...

台長: 罪風醉鳳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