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22:39:3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營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好冷,一直掙扎要不要買電暖氣。
唉啊!信用卡一直遲遲不下來,我也沒勇氣用現金換一點溫暖,
只怕是一短暫溫暖的時光,換來一整年塵封的小角落.......
並且缺錢缺得那麼嚴重,我也不太敢殺多一點......

老實講,我本認為我一天睡眠時間可以不多於六個小時,
但是在這種情況之下,幾乎每次去上班都要忍住不打瞌睡,
根本不能專心看書。
看書也看的很累啊!都是些專有名詞,遠不及現場來的有趣!
現場是一個可怕的地方,有三個大爐區,都很驚天動地!
有電的聾聾作響、火星四濺、無法直視的大火光~~~
而且空氣也很髒,聲音也很大,重要的是我怕隨時東西砸到我....
什麼時候膽子變小了?
不!應該是還不適應吧!
給我一段時間適應吧!
人會在惡劣的環境中生存下去的!

台長: X. D. 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