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2:45:5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應該講,每次出去這樣亂晃都會很高興吧!?哈哈哈哈~~
在經由你講第二次之後我恍然記起你退伍準備要出國一事,
真是恭喜啊!我想能夠出國的人都蠻幸運的,因為你學到的我們學不到,
那應該是完全不一樣的觀念,世界觀哪!!
就像是我以前一直待在南部,有幸在碩士延畢到第三年,跑到新竹去,
那才又知道北部跟南部的差異。
反正到時候在幫你餞行個吧!很快啊~

今天我們去吃蝦仁飯,雖然有點黏黏的,可是我覺得味道還尚可,
當然啦!對你而言又有那醃蘿蔔?提味,想必分數上升不少。
另外我們去吃七里香的燒烤,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耶!
就坐著小凳,小菜幾碟,然後東聊著西聊著,天上星光,映在河面波光粼粼,
尤其我覺得很好笑是你講到你去剪頭髮,你還真不是一般愛衝動的!
當然啦~我還是喜歡跟你聊些布袋戲的東西、血拼逛街的經驗、
甚至是你剩不到幾天的軍旅生涯!!
哈哈哈,不過我不知道你要怎麼扮黑臉去教訓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娃兒,
你看起來並不會兇逼八的臉,裝起嚴肅來還可以,要是耍起老擊敗,
可能也會............恩!恩!恩!

後來去買布做抱枕卻是我臨時起意的,
沒想到也讓你有所感觸,
對於舊東西我是非常非常的喜歡,有點年紀的商店人情味很濃厚,很親切
(其實那完全是因為有「人」存在的感覺,而非商品本身)
現在會去那些地方的人大概都會有一定年紀,我會去完全是以前社團布置需要,
久了就把本身興趣摻進去了~~做些小東西頂不錯的!
更會從小地方上學到生活上的小秘訣,
你該不會跟我說,你會買些行頭,卻在你每天所要睡好幾小時的床上,吝於付出吧?
那我真的會很驚訝的唷~

上次你們都跑去打靶了,故而沒能留下幾張帥氣的照片,
只有你在擦槍的自然照片,
忘記寄給你了,現在補上,敬請笑納喔~呵呵呵呵
超自然的......

ps.我退伍後一直想喝點小酒,沒想到今天有此機會,太棒了!

台長: X. D. A.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