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23:05:4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市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這就是好朋友嗎?狐疑的表情......
也許已經好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的地步?!@@
兩個人從見面開始哈拉聊天不停,然後很有默契的覺得:
他對我好好!
他對我好好!
這是什麼情形啊........該不會感動到眼淚流下來了吧?
或許這就是我的感覺吧?
能夠跟別人好到這樣,而這個人相差我六歲,也是奇蹟!

其實很喜歡跟他拉拉扯扯的,而且他也願意讓我拉拉扯扯的,
很安心。願意為他付出。感覺很親切,一點也不邪淫。
沒有任何不軌的念頭。

我們到火車站後就沿著路往永樂街商圈拼過去,
可是!因為他要請我(黑黑黑黑),所以要吃大灘的,
一直看到路邊攤一家兩家三家,就是沒有看到牛排館之類
而且很好笑的是:他以為我吃素,還煩惱要吃什麼素?
我難道沒告訴他,我只有在部隊內吃素的事情嗎?笨笨的耶!
(這樣子的笨法讓我跟緯祥都很喜歡他^_^)
找了一個小時,終於問了宋仔,也找到牛排店。

後來吃的飽死了,竟然跑去爬八卦山,
果真是當兵的氣魄!
我都沒說我昨天沒睡飽,而且釣魚真的頗累!
是被那些可憐的魚兒嚇得~~哈哈~

我們參觀了寵物展,
本來想跟黃金蟒拍照,但館員機敗,也就算了。
不過他竟然怕這蛇,可真是稀奇~~
就像我怕血一樣囉~抓到弱點了!

我感到不解的是,他竟說他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
怎麼可能有人那樣子的呢?
好惡寫在臉上的人,內心裡面平靜的不起任何漣漪??
就連欣賞美女,也只是欣賞而已,好奇怪。
看來我還不瞭解他。
我也說過他奇怪,他也說過我奇怪,
還有很多很多人說過,只是奇怪並不是不好,
但我想我瞭解他,也有可能他還沒有完全被我所瞭解?

然後我們去看電影。
哇!酷耶!幻影殺手~~咻咻咻咻~~一整場瞬移不停~
不過真難看。有點前後不對應的感覺,我也許不該拿太多邏輯智慧剖析他,
但我們座前的那對情侶也在散場的時候說了聲:真難看!
我覺得應該是難看沒錯。
他說:要也找個漂亮一點的!
我說:喂!那個海報的男的我好像沒印象耶!(沒錯!他只出現一次就被秒殺!)
奇也怪哉~~~怎麼會有人把劇情拍的這樣?

我也好奇第二點,因為他說他朋友開小吃店月賺數十萬!
所以他覺得開小店比開大公司好。
所以......以後我會投資他開店吧?哈哈哈哈!
不過開店應該是樂趣比較多,要賺錢我想並不是想像中簡單。
(有夢想目標畢竟是好事!)

看完電影,我們跑去網咖上網~
他玩那個富商還不錯~跑路賺錢,
動畫也不錯~PK也很華麗,看起來蠻順眼的。
但若我會玩也是為了他,所以我不想為了他玩,
因為這樣會越陷越深(對他的異樣感覺)
我寧願保持著一個赤子之心與此赤子共同分享生命的點滴。

然後,我發現我送他的『紅包』忘了給他,
還跑回去他車拿給他,真是累!流汗啊~
不過我也不曉得幹嘛那麼固執,
也許我從未認真做過一件事情,表現自己的性情。
而我會為了幾個重要的朋友而付出,嘗試著付出,
從一點點到可以掌握自己全部的靈魂。

以前不知道可以認識一位朋友,
可以因為他而多些快樂,
以為只有我無盡的對人家好,才能保留住這段友誼。
現在卻不需要這樣,只要輕鬆的看待,自然的相處,
就會很長久............................

你曾經為了一些不公的事委屈而流淚,
那一天只有我看到你的哭泣表情,
為了那事或為了在我安慰的言語而崩潰?
我無從瞭解。
但我真的深深體會那種在別人面前脆弱的感覺,
就像我永遠也忘不了大二時,在黑輪伯仔一直流淚不停的自己,
那個人面前.........
而他跟你也只差一個名字........

台長: X. D. 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