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7 02:18:5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眼

我以內含巧克力金魚、金元寶金幣,禮拜供養某廟的媽祖娘娘廟公跟我說,被大家拿去吃完了!要我把盤子拿回去。我感到傻眼!!!竟有這種事發生???!!!這番操作是何意?????

我明明與廟公說:農曆十五以後,我才會來拿供品。都還沒過年,廟公就說:他們把我的供品吃光了!!!!!!他們,應該是指在廟內賭博的人吧???

最近,事多!遇到一堆奇奇怪怪的人與事。

PS:我再次去買金魚與金幣,廟公見我說:你怎麼還拿來,被吃光怎麼辦??我說:放在內殿媽祖娘娘前的供桌,如果再被拿去吃,那就算了,我就不再拿來了。

台長: 解籤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