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8 12:39:53|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籤詩「要這樣寫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籤詩「要這樣寫給我!」

 

 

留籤詩的範例:

 

1.E-mail的主旨(標題)要寫=>我要付費解籤!

2.來信要寫明:我要採用精要」的解籤方式來解籤!
或是我要採用「寺廟」的解籤方式來解籤!
或是我要採用「詳細」的解籤方式來解籤!

3.說明現況?

4.請教神明何事?

第八十八首籤詩  壬辛  上吉籤 

籤詩故事:「高文定守困。

從前作事總徒勞

纔見新春時漸遭

百計營求都得意


更須守己莫心高

 

 

 

 

請點入觀看=>「範例」

 

 

 

 

 

 

請按照「留籤詩的範例」

 

留籤詩給我!

 

 

 

 

 

 

 

留籤詩給我的方法(E-maill)`*-.,_.-*`'`*★-.,_,.-*` ☆°.。.

 

正確抽籤詩的方法`*-.,_.-*`'`*★-.,_,.-*` ☆°.。.

 

 

 

 

 

 

 

 

 

 

 

 

 

 

 

 

 

 

 

 

 

 

 

 

 

作者:郭國益

 

 

法號:旱地生蓮

 

 

職業:解籤師、註籤師

 

 

 

 

 

 

 

 

 

 

 

台長: 解籤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留籤詩給我的方法 |
此分類下一篇:「寺廟」的解籤方式(範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