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15:38:59 |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條件很差的4種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條件很差的4種女人

 

以下是「一般人、長輩」的共同看法,我把它整理出來,讓未婚女性能清楚明瞭「自己的條件」。

 

1.墮過胎的女人。

這種墮胎殺子的女人,是「極自私、極殘暴、極無情的人!」將來必有嬰靈纏身!使您多病!諸事不順!紙是包不住火的!您將如何面對未來的老公呢??您未來的老公又豈能放過您呢?必然與您不斷爭吵!!愛情婚姻必然不幸福。

 

2.離婚的女人。

 

3.性開放的女人(愛情不專一的女人)。

這種女人,「婚前性觀念開放!」此觀念根深蒂固,致婚後「很難專愛一人、依然性開放」,所以常有「婚外情的麻煩事、丟臉事發生!」愛情婚姻不會幸福!常有吵鬧。

 

4.超過生產年齡的女人(高齡產婦)。

根據醫生的報告:「32歲以後就屬高齡產婦!這類的女人懷胎不易、常會流產、易生畸形兒。」

 

我在知識+看到某女性「抽籤詩」請教神明:「我只不過離過婚,為何他的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結果神明出籤詩:「雞,欲飛上枝頭做鳳凰。」意思是:「此女不知自我反省、離過婚=>條件很差!卻不自知!卻強硬的要嫁未曾結過婚的男人。被神明嚴厲批評!」

 

31歲的某女人「抽籤詩」請教神明:「我的婚姻運如何??」神明回答:「要降低求偶的條件!否則交不到男朋友。」此女說:「我求偶的條件已經很低了!!??還能再降嗎????」此女「與前男友交往過5年、現前已31歲(接近高齡產婦)、人也較25歲時衰老很多....」,自己還幻想著「現在才25歲!」卻不知==>「自己的條件已大不如前了!!」此女「眼高、不知自己的條件已大大不如從前了!!」

 

 

 

 

 

 

 

 

 

 

 

 

 

 

 

 

 

 

 

 

 

 

 

 

 

解籤師恭字

 

 

 

 

 

 

 

 

 

 

 

 

 

 

 

 

台長: 解籤師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解籤師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畫的素描~上品如蘭
此分類上一篇:怎樣把書讀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