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7 15:03:5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企業團體制服印製推薦|uniform

我們公司每一年都會換一次制服的設計和顏色,是由當年的福委會去協調處理換公司制服,今年剛好輪到我值福委了,目前都有幾家配合的廠商,但每年福委的人員不同基本上大家都會找自己覺得不錯的店家或廠商,這次我們福委的成員們都蠻有想法的,所以我們開會決定大家先找一個自己覺得不錯的廠商,再來跟大家開會,最終用投票的方式決定,於是我就開始以企業制服的方向搜尋,但我發現跳出來的都是這幾年公司找過的廠商,沒甚麼新意,我就開始以英文方向進攻,開始搜尋uniform companycorporate uniform等等,這招方法真的有用,新理想一定沒有人會跟我重疊了,我找到一家校服公司,但他也有在做其他的制服訂製,有活動的、志工團的、公司行號的種類滿多元的的一家制服公司,我就先上網爬了文,評價還蠻不錯的,價格也合理,於是先致電過去詢問,老闆知道我們公司的數量很多,還說可以給我們打折扣,我覺得超棒的,開始把資料搜集起來,好好的像我們這次其他福委們大力推薦一番。

台長: 花生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