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0 13:40:4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心保證,買新屋裝鐵窗推薦|新寶隱形鐵窗

前陣子我妹妹與妹夫買了新屋,還沒搬進去就因為裝潢上的想法不同有了些爭執,妹夫找了一家專門做鐵窗的公司,但妹妹不是很滿意妹夫找的這家公司,師傅不太會適時的給予他們兩夫妻專業的意見,導致兩人在選擇時不知道該聽誰的意見,我覺得他們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一個專業的人幫他們決定,於是我上網爬文爬到一家蠻多人推薦的鐵窗公司叫「新寶隱形鐵窗」,點入官網查看讓我很驚艷,沒有看過這麼專業又細膩的鐵窗公司,於是我就介紹給妹妹他們,他們倆看過之後也覺得相見恨晚,於是就換到了新寶,起初他們倆就在為了是否安裝兒童防墜窗在爭吵,我的外甥女目前2歲多,有安全上的考量,但妹妹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多花這筆錢,後來我陪他們跟新寶的人員討論,他們很細心,看了新家的照片後詢問我們的狀況及需求,幫我們列出我們目前及未來會需要哪些裝置,從防墜窗逃生窗都為他們規畫好,新寶也很細心的觀察到我妹妹他們新家的樓層較高,也幫他們規劃了防鳥網,這點真的有戳中我,後來我就請新寶到我家安裝了隱形窗,我家有養貓咪新寶也詢問我是否有需要安裝貓咪防護的裝置,後來想想我家皮皮這麼愛上爬下我就決定裝了,新寶的防墜系列真的不得不稱讚,幫顧客想的無敵周到,很推薦有安裝鐵窗需求的大家可以找新寶。

台長: 花生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