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07 13:58:1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外物業投資推薦|Oceanwood浩峰海外物業有限公司

這幾年跟朋友一直再觀察海外物業的市場,近期最關心的是柬埔物業的市場,近期柬埔寨價與三年前相比,增值幅度大概在35%,蠻多人對於柬埔寨的地產市場是蠻看好的,如果想在柬埔寨置業可以抓準時機入場。

前年我的摯友移居到加拿大多倫多,對於一直有在觀察加拿大房地產的他,對於投資他現在已經有點心得,去年一直都有在詢問他加拿大樓盤目前的市場,幸好有他認真跟我解說,一次過解答在加拿大投資買樓的問題,多倫多哪區是穩陣之選,哪區不要碰,對於海外買家的我來說挺棒的,不太擔心會被騙,果然出外還是要靠點朋友呀。

本身有在投資最初是在澳洲買樓,後來也是跟著朋友一起投資也在溫哥華買樓那時候效果及獲利還不錯,於是就開始觀察了吉隆坡樓盤,過幾個月僅花了300萬左右人民幣購入市中心的一間樓房,後來開始忙於工作了,沒有時間去觀察市場的趨勢,透過朋友介紹一家浩峰海外務業的公司,剛開始先去了解他是否能為我做出精準的投資,聽完他的的解說後我馬上決定交給他們處理,人員很專業服務也好,之後如果時機到了需要做出售也可以安心全權交給他們幫我處理,當天我順便詢問了他們,「有朋友推薦我在墨爾本買別墅不知道現在合不合適」,聽完他的的判斷覺得蠻專業的,告訴我何時入手獲利最好,完全不用自己出手。

後來出售了澳洲的樓房,浩峰推薦了我泰國樓盤,最後精準告訴我當時購入曼谷樓盤時機,我打算直接租人,他們也幫我從出租、設計、購買家具等一切幫我包辦好,讓工作忙碌的我可以很放心的交給浩峰。

台長: 花生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