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5:14:47| 人氣20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憎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加課 我跑了兩次日文課

日文老師是個很幽默的中年男子
第一次就給了我很好的印象
不過在上課前我就傻眼的是 來上日文的全都是中港台的小朋友

你們知道的 現在我處於窮到要去要飯的地步
看到這些人是很刺眼的

對 我就是在嫉妒

都是一些不用擔心錢的在美華人家庭出來的 要不然就是閒閒出國念書的
每天下課都可以去天仁喝茶聊天逛街 需要零用錢就打點小工的
渾‧蛋‧有‧錢‧小‧孩!!Go to hell!

你們沒待在這裡不知道 
在美國可以這樣天天閒晃 真的一定是又閒又有錢
(跟台灣很不一樣)
 
那天教室坐滿了人 有很多都是沒加到課來碰運氣的 這時又有人想進教室 有兩個女生就無禮又大聲的說”Go home!””It’s full!” 這兩個女生也是跑來加課的! 她們憑什麼在那邊叫人家不要進來?後來我們這些沒加到課又不在wait list上的人要填名字給老師 在順序上是有優勢的 所以大家就一窩蜂衝去排隊 那兩個女人和一些男生就罷佔在前面幾格(在那邊喊”我是第二個喔” 贛) 我站在後面真的是快看不下去了 The hell u r!! Bitch!

當時看情況我暫時還加不到課 就跟Hannah走了 臨走時有一個臺灣女生問我們問題 就認識了她 一個很有喜蓉味道的小女生 看起還順眼多了 很上進又親切 跟她聊了很久還交換手機(熊的口味真是刁鑽)

週四又跑了一趟這堂日文課 從上課開始就心情很不好(walk in地獄的最後一天) Hannah先進了教室沒跟我說 我等了好久 後來她才出來找我進去 然後老師就發現學生數目跟記錄不一樣 就說要那些還沒加到課的人離開教室 因為他不能負責這些人的安全 這時我真的要炸了 靠 真他媽的日式婆媽啊 教室就算炸了我也不會要你負責的! 

後來去LLC 裡面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解說 
這位阿姨講話聲音很好聽 但是她習慣講了一點幽默話後會自己抽蓄的笑一陣子
再以奇妙的時間點停頓下來 減少我們尷尬的時間

老實說這時我已經靈魂脫離了(快累倒了) 這個阿姨的作風沒有讓我覺得很好笑 我只是聯想到 如果降降這時在 一定會忍住 僵著臉嘴帶笑意 然後下課就快步走出教室然後狂笑... 想到那個情景就覺得輕鬆一點了(唉 好想跟降降一起為奇怪的事情狂笑喔)

又回到教室 老師模訪日本人講電話 即使沒人看到還是會一直彎著腰鞠躬講話 蠻好笑的

我真的覺得用英文學日文好痛苦 我一直分不清老師在講英文還是日文
說不定我以後會選別種語言課吧

這堂課有碰到Stacy 她變的跟我很陌生 我是覺得很心灰意冷啦 在這裡交朋友怎麼會這麼難維持住感情呢 我是很少打給她 她也沒有打來關心我啊 現在的小朋友都是這樣難伺候嗎

算了 現在 我的生活焦點就只有賺錢 學業 和比比吧
活著真的好累   

台長: 淨焚
人氣(20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惡日
此分類上一篇:Walk In 地獄

比比
我怕怕你不開心
真的好擔心你

對不起我不應該去的...
你都很難過了
我還去畢旅
2006-09-05 00:20:55
淨焚
比比笨笨 妳去畢旅是應該的呀 這麼辛苦念書總該放鬆一下
而且畢旅的意義很不一樣 好好珍惜跟同學在一起的時光吧

不要擔心
妳想著我 我就會好一點
2006-09-05 08:42:06
aki
很高興妳在文章裡提到我 真是受寵若驚呢(哂)
上次沒辦法跟妳聊 抱歉
可以的話 我也希望可以和妳一起為了奇怪的事情大笑 即使不是第一時間
不過妳都對我瞭若指掌 真害怕妳會膩了呢
2006-09-06 23:30:50
鳳梨

你的比比也太貼心了吧(大羨慕!!)

ㄏㄏ 我現在腦袋也浮現文宜大笑的臉XD
2006-09-29 16:44: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