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12:17:05|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卻 再裝填 準備發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有一點很矛盾

陷入沮喪時 理所當然會去找比傾訴
比會擔心 然後就會鼓勵我要我堅強

我一方面會很喜歡這樣被比疼

另一方面 我又不想讓比覺得我很脆弱

所以這就是一種矛盾

其實我也很清楚 我這樣想 很傻
比又不是別人 當然知道我這樣脆弱是一時的

只是因為很在意比 所以不想讓比覺得我很沒用

講來講去反反覆覆 都在講廢話 總之比了解吧

我不可能時時刻刻堅強 撐不住的時候 我只能靠著妳喘一下...

+++++++++++++++++++++++++++++

今天在家裡算數學
很驚訝我居然還記得很多東西
基本的代數我都還記得怎麼解
不過根號我就完全不行了
唉....

雖然我數學不好 可是看他們出題的程度 我還是很以臺灣人為榮^^ 臺灣高中生的程度應該比他們大學生要好很多吧

再一天就要考試了
同一天還要上台報告
我好像也不怎麼緊張 只是有點茫茫然的感覺
應該是生理期害的 精神都不能集中 好累好累

我好想比
希望24號能見到妳
我不管什麼大拍賣了
我只想見妳 抱抱妳 啾妳 
在廁所也沒關係了 就怕連去廁所都沒機會....

怕怕...嗚
人家要抱妳啦

++++++++++++++++++++++++++++++++++++++

今天好很多
不會時時處在脆弱的情緒中
(上週我連去買菜目光都是可憐西西的 好像隨時都會掉淚一樣)
很安靜地在房裡待著念書
唯一讓我毛燥了一下的事
是我很想去天仁喝杯飲料和看漫畫休息一下
可是現在天黑好快 很怕在黑漆漆的停車場被攻擊
唉 一個人就是這樣麻煩

台長: 淨焚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分東西上下亂動的腦袋 |
此分類下一篇:渾蛋!渾蛋!渾蛋!!!
此分類上一篇:總之就是一些鼻子很酸的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