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15:57:48|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扭扭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這種東西 我一向都是先擺著 等到受不了時再燒燒丟掉
那天就是我在燒寂寞 火花稍大一點罷了

也不是真的在生大家的氣 因為很愛大家 所以爆發的時候第一個就會炸到大夥兒們......我那篇挺兇 原諒我這個流浪在外的小熊吧

最近真的是犯憂鬱 比說我那種不醒人事的睡法說不定就是抵抗寂寞的直接生理反應....或許吧 睡覺很快樂啊 我每天都做很多超精彩劇情的夢 要不然就是在夢裡看雜誌寫文章 多豐富啊

我知道這樣不好 所以真的在改了 不過很難不睡午覺 很難不延長午覺到晚上 很難在大型午覺之後 又跑去睡真正的覺 啊啊 真是糟糕

今天晚上七點醒來 想去Walmart買磁片和掃把 拿了包包去後面找Katie 她們家玻璃門是關上的 我笑的揮揮手打招呼 就聽到嘟嘟在裡面問她姊”她來幹嘛?妳有叫她來嗎?”........降 妳能瞭解我當時有多難過嗎?

我又沒有腦殘 當然知道嘟講話就是這樣 可是心裡那一下子的撞擊是沒辦法抵消的 我邊發動小可 邊告訴自己 乖 不要難過 她沒有別的意思 妳知道的....

一路上我都覺得我在飄 剛睡醒的眼睛在夜晚也是一片霧濛濛 感覺是快要哭了 結果鼻酸居然引起的是一枚噴嚏...不管今天在學校我是多麼飛揚得意 誰料的到晚上我就這樣難過....在美國 不管我去哪裡 ”我”是一個單位 對方不是一個家 就是一對夫妻 都是我去打擾人家 到了時間就要乖乖自己回家 不能沒有禮貌 不能賴著不走 回到我的小房間也沒有人讓我任性 我沒有後盾 我只有我自己.......我不是在藉題發揮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感覺 沒什麼不好 習慣之後也沒什麼 只是當像今天這樣的夜晚 不禁就會想著想著 然後哭一下 去睡覺

等結帳時 我的臉沒什麼表情 妄想櫃臺小姐會問我:”bad day, hum?” 結果當然是沒有 我大概完全是想要別人的關心 隨便一句就好 實實在在地 在我面前跟我說 

妳們都在關心我我知道 可是有時候不在身邊真的是有差的 所以我很寂寞 寂寞

買完東西回家 在colema和azoza路口等左轉 腦袋裡蹦出一個荒缪的念頭──(在想到的當下我就覺得很無聊) 何不在脖子上割幾條不致命的傷 躺在床上 讓血泊泊流出 就這樣沉浸在血氣中休息一下 或許會比較不難過......我在幹嘛 白癡 白癡白癡白癡

停好車 Katie叫我去吃義大利麵 我先練習張大嘴笑 再進了她家門



現在好多了 剛剛跟爸哭過了 眼睛好酸

  

台長: 淨焚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不分東西上下亂動的腦袋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藍色度很可怕 入內請戴安全帽
此分類上一篇:理理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