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18:16:5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量遞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翻了翻舊文
發現自己以前好愛哭(妳暑假來看我以前)

動不動就哭 兩天沒跟妳說話就哭 寂寞就哭 想妳就哭

現在我一週打電話給妳一次(比比忙忙 打了也不見得會接)
不但覺得幸福 聽聽妳的聲音就好滿足 平常也不會想哭哭

我想是我是克服了很多事
再加上比比跟比比越來越幸福(今天跟鳳梨聊天證明大家都長年受刺激之苦)
生活很順利 芝蔴小事就讓我很有成就感 講英文也一點都不怕

真的沒啥事好哭的 我越來越堅強

倒是比比忙忙很想哭厚
乖乖 妳用哭哭跟我撒嬌很可愛捏
真想疼疼妳

台長: 淨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比比們過去的甜甜酸酸 |
此分類下一篇:加熱滷熊熊來一份~
此分類上一篇:小可 要不要當我的婚禮禮車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