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5:51:06|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老師 眼鏡碎片要掃乾淨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掙扎醒來
去看看學校的Halloween party
吃了一點冷掉的食物 欣賞一些有打扮的巫女辣妹
還有跟David合照後(這老師今天居然穿日式浴衣 呼呼 太可愛了)
就真的很無聊

還好碰見了Isabel 一個跟我很合的墨西哥女生
我們很開心 天南地北的聊 

當然是全程英文

不知道如果貓老師知道這件事 會不會跌破眼鏡?
這個當年她覺得無法畢業、英文爛到徹頭徹尾的學生
現在在美國活著撐了一年 還交了許多外國朋友

不是自誇 我是深深為我自己的爆發力自豪
以前沒有用出來的學習力 現在終於能好好發揮

我自己證明 我是有用的人

好啦 這樣就看出來這件事讓我真的很有成就感厚
講了一整天英文 竟然讓我好開心 而且也不會詞窮
不會的字就用白話解釋 再問Isabel怎麼講(老墨知道的字彙可是很多呢)

離開學校後我跟她去逛街和看電影
很快樂


現在我很喜歡英文^^

台長: 淨焚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go go Mt.SAC |
此分類下一篇:爆走英語小超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