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2:32:13| 人氣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歡樂手語營 歡樂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滿懷著期待的心情踏上志工旅途

前置作業在朝陽科技大學展開

我仍是選擇了情有獨鍾的文宣組

開啟了漫長的十九天

第四次當文宣組員志工

 

在第一天相認的興奮心情

到最後一天的不捨的心態

 

中間有許多掙扎、不捨、生氣、忍氣吞聲等

印象最深刻莫過於換組長

從來沒有這麼大的人事命令

舉辦了小天使與小主人的活動

發生了令我覺得困惑的溝通問題

其他組別的志工們和樂融融與關懷

學員們的自動自發聽話歡笑相聚一堂

 

我想

今年是我最特別的志工回憶了!!!

第一次發現莫理事長的獨特美麗

第一次看見江爸專屬的溫柔體貼

第一次感覺到手語營歡樂大家庭

第一次覺得莫生與挫折感不適應

第一次從頭到尾結束時那份感動

第一次快一周這麼想念各位志工

第一次看到感謝信淚水自動掉下

 

感謝今年的文宣組給我許多指教與批評

我會永記在心,盡力改進,帶著這些往前走

 

感謝給予我鼓勵的志工們,謝謝你們曾經陪我說話聊天

讓我得到了不少慰藉,每一天更有力量的走

 

感謝各位志工包含我的不活潑,任我問東問西

得到寶貴的資訊與知識來源地

 

許多的感謝

感謝許多人

 

陳之藩曾說過:「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感謝天吧!」雖然是老粳,雖然我的存在感薄弱到不記得有這號人物,但是我仍然感到幸運,有幸參加了2009歡樂手語營-朝陽阿罩霧‧活力文化城這一夏的盛會,儘管多年來參與,仍樂不此疲。至此覺得今年獲益良多,是我最沒有成就感的服務經驗,卻是我最棒的學習經歷,你們讓我知道了自己仍有不足的地方,如何改善。

 

當我看見成果展,台上學員們認真的比劃動作,隊輔、團康組等人在台下比動作給學員們看時,我感動的落淚了!志工和學員們就好像個大家庭一樣的和樂,沒有醜陋的心裡鬥爭,也沒有為了聽障問題與人爭吵等,更沒有現實社會的利害關係下的生意上交情,有的紙是簡單的你我單純友誼,志工們的相互交織的淚水情感!想到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參與這盛夏的夏令營,不禁悲從中來,好怕下次不能再見到,如此旺盛生命力的志工們和活潑開朗陽光的學員們,每一位無比勇敢又有自己的堅持之聽障學子們。這一夏,教了我許多事,體會到付出終有甜美果實,在那過程中漫長等待堅持是有意義存在的!

 

看著今年我所待的文宣組精心做出的歡樂日報,我真的很感動。每個早晨換班去看學員上課拍照,下午帶著黑眼圈跟著出遊遊玩,每個夜晚那無數的打字聲,組長的笑意催促著自己快點完成文稿,好交接給排版人員進行排搞、剪刀先聲有效率的做著列印、印刷,為了不辜負長官的期待,開了無數次小組會議,討論聲沒完沒了到半夜,笑談間吃了多少碗泡麵、零食,眼皮合了又開,直到東方泛白,第一位學員在大廳閒逛時刻,第一批歡樂日報出爐,經典的折報紙工作,到了早餐時間,看著隊輔一一拿著歡樂日報的笑容,就是我們文宣組的驕傲!

 

最後想和各位志工們說:「我愛你們!每一個都是最優秀的!」

台長: 嵐星雲天
人氣(8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