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1:38:46|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了呢! 荒廢許久的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阿
我才依段時間沒來更新
就這麼的亂阿...

好不容易
自己終於上了大學阿
這幾年來
我真的辛苦了呢!

不過
我現在很高興
終於長大成人囉
雖然還是老是被人誤認為是小孩子
但是
我覺得並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
在這快速的社會裡
很需要些 童心

我是大學生了呢!
心情真好!
從此以後
我的人生
應該會比較順遂吧
千萬不要再有什麼擾亂了
因為
我的心態上
已經是老人一枚了阿
這要很認真的仁和我相處才會知道的
我的想法
我的作法
真的已經快要跟不上這時代潮流了
我都要很努力努力的去追
果然阿
老了!~

希望我可以遇到好的學長姊來照顧我
使我的大學生活可以過的多彩多姿。

再見了高中生活
再見了熱血導師
再見了我好同學
再見了!~

台長: 嵐星雲天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