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4:30:5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了 各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久違了新聞台
對我來說 我比較喜歡這裡
前陣子剛好遇到這裡的伺服器掛了
我家的電腦也掛了
所以
遲遲沒有更新

現在來說說我的近況吧
開學了
新的班級新氣象
新的同學新的導師
完完全全的陌生
還好我適應的不錯
同學都很友善
升高二了課業繁重
是我主要的壓力來源
不過
我已經調適過來了

最近老是聽到某某人怎麼樣
某某人適應不良
我常常想
人,在這大環境下
所要學的並不是如何讀書拿第一名
而是如何生活
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會讀書會生活會玩
才是一個新新人類

有感於我們聽障生的弱勢
我認為我們自己更要好好的開闊視野
加強人際關係
加強如何生活
加強倫理觀念
如此以來
你出了社會後
才能夠生存於社會中
學力固然重要但生存於大環境中更是重要

扯遠了
我的學校生活真的很不錯
天天忙碌的很
國文老師補充了很多新知識
我期待我可以更進步

總之我活了起來.......

台長: 嵐星雲天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