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20:55:43| 人氣26,0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可愛真冬造型─學會襪子搭配讓你造型大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們有沒有覺得冬天怎麼穿搭顏色都很沉重嗎???
想要在造型上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嗎???
想要變成真冬可愛女孩嗎???

那就來穿襪子吧!!!!!



從去年開始,雜誌上或是歐美街拍
都可以看到襪子穿搭風格
小短襪配上牛津鞋或高跟鞋都別有一番風味
或是用襪套配上高跟鞋也很美
還有雙色拼接的襪子
各式各樣的襪子的出現
就是為了讓大家的造型更豐富,也可以提升整體穿搭的亮度

今天我就要來為各位介紹,
在市面上平價衣服大賣場買到的二雙襪子



襪子一號:條文金蔥襪套NT.49



雖然雜誌上都用小襪子搭配牛津鞋
但是我偏偏要用襪套來搭配
哈哈哈
因為我的腿比較粗
襪套是可以修飾粗腿的一個很好的工具
來看看整體穿搭吧



左邊那張的鞋子沒拍好,被卡掉了
補一張右邊的
吊帶短褲+玻璃褲襪+條文襪套
我喜歡穿玻璃褲襪,可以修飾我浮腫的雙腿!!!
也不會露太多~
再搭配褲襪~現在的天氣穿剛好
可以禦寒,也可以很sexy

 

搭配T字械型鞋也很美
內搭褲是夏天很流行的亮面內搭褲
搭配襪套,就變成現在流行的拼接內搭褲
一條內搭褲加上套襪,又變成新的內搭褲囉



襪子二號:雪花混毛襪NT.89



每到冬季都很流行雪花圖騰
圖騰風今年更是盛行~連小麋鹿都出來了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雪花
畢竟他不高調,而且每年的冬天都很實搭
要可愛要帥氣都可以~


近看一下他的質感,
混毛混色,不會太厚
太厚穿鞋子會很緊繃
也不會太薄,可以禦寒~
混色也混的很美~



搭斗篷+短褲+玻璃褲襪+漆皮皮鞋

斗篷是比較甜美可愛的感覺,
因此下半身用黑色的玻璃褲襪+黑色漆皮鞋來綜合一下
但又怕太帥氣,
穿上雪花小襪剛剛好
可愛中帶著帥氣,又有冬天的感覺~
在顏色上也不會讓下半身過於沉重
又可以顯瘦~
我好愛呀



長版連身t+蕾絲背心+黑亮面內搭褲+雪花小襪+短靴

也是一樣的概念,甜X辛
甜美的蕾絲背心+帥氣的狗頭T
再加上亮面內搭褲
帥氣的短靴+可愛的小雪花襪
就讓造型有點可愛又不會太可愛~
選擇黑色內搭褲,一樣是可以顯瘦喔~
但是這樣穿唯一要注意的是
不可以穿太長的裙子,要短短的,才可以拉長視覺效果~

最後附上我去年去韓國的拼接襪穿法



韓國的風景真的好美好美~~
但我的臉真的很好笑(噗)
拼接襪建議買顏色搶眼一點的
這樣可以提升整體的亮度
不會暗沉沉的一片
一樣是穿玻璃褲襪+拼接襪+長靴
非常非常保暖~~
再冷一點我很愛這樣穿
(我不愛穿牛仔褲,牛仔褲比褲襪還不保暖,冷死我~~)


連續發了二篇穿搭的~
希望各位女孩們會喜歡唷








 

台長: Cathy
人氣(26,0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thy愛穿搭 |
此分類上一篇:【穿搭】用150大洋~打造韓國妞氛圍♥

杜小妞
我也覺得牛仔褲比褲襪冷..
2010-11-26 13:0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