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21:37:51| 人氣1,6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Sofina賦活清熟齡肌,讓我換季不脫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經過上次的極潤系列後....
我又好久沒發文了
不是我懶惰....是人家真的沒空ㄇㄟ(扭~)
已經有很多主題在後面排隊了說.....
像是日本好買小物品、chifure系列保養、眼霜評比、好用的洗頭皮....等
基本上,就是很多想發的文....噗~
各位有比較想看哪個ㄇ???


好啦,廢話不多說,要來介紹給大家今天的主角sofina
SOFINA是花王旗下的保養品
花王是個日本的老牌子,擁有各式各樣的產品
像是大家都知道花王泡泡染還有沐浴乳、洗髮精、洗衣精....
台灣目前只有進SOFINA的系列產品
其實在日本花王可是有推出很多不同系列的保養品唷~
以下就來看看這次的試用品孩子吧~





信封一打開,裡面的成員就有這些~
一份簡介、一罐8ml化妝水、一罐4ml乳液


我不得不說,SOFINA的文宣做得非常好
DM看完後讓我好心動,超想趕快用的說
因為它是針對輕熟齡肌膚(我老了....)
女孩們過了25歲之後就可以跨入輕熟齡肌了

輕熟齡肌就要開始注重抗老化這件事情,
畢竟開始變老了,抗老化、加強保濕這些事情要越來越注重
不能像小時候只顧著美白就好(口畏!!)
SOINA強調的是「美白、保濕、彈力、活化」
而且有雙滲透技術,可以有效直達肌膚的芯部,
從肌膚內層開始保養起~



拿掉包裝紙發現是個可愛的小罐子,
不愧是專櫃品牌,試用罐子做的好精緻~
化妝水罐是硬殼的,乳液罐是軟殼的(方便擠壓)



化妝水基本上就是水,不會濃稠的水狀,
而且!!!很香~~味道好好聞~~不會刺鼻~很舒服的香味

 

滲透乳是拿到二號的清潤型,SOFINA滲透乳總共有三號
清爽型、清潤型、滋潤型三種~
清潤型剛好適合我的肌膚,雖然是油性肌膚但是其實很缺水~
再來,重頭戲要來了~要開始試用囉



濕敷開始,一樣倒入化妝棉上
將化妝棉撕成四等份,其中一片撕成1/3貼下巴2/3貼鼻子~



濕敷後,拿下來的化妝棉倒入滲透乳
(因為我不喜歡乳液悶悶的感覺~噗)



照著箭頭的方向輕輕塗抹上去~
這樣可以平整肌膚的紋理喔



最後把手搓熱,用掌心的溫度去溫熱它
讓滲透乳更好吸收,可以進入皮膚深層的地方~



再來就是對照圖啦~~
透亮的程度是沒有以前發的美白產品來的明顯
但是皮膚滋潤程度是相當好~
可以看的出來皮膚變得比較透亮&水潤
而且還感覺很有彈性!!!!
(這是以前的保養所沒有的感覺,我好需要啊~~)



這張更細部的圖,可以看得更明顯
皮膚像喝飽水一樣~彈力十足~哈哈
而且肌膚紋理也變得比較平滑~



隔天上妝也很美麗~
重點是鼻子沒有脫皮,話說上禮拜忽然變冷
鼻子就開始不聽話脫皮了
擦了保濕凍膜、敷保濕面膜也沒用
連續二天用SOFINA濕敷+滲透乳
就不脫皮了耶!!!!!
果然是輕熟女的保養品~
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淚)


SOFINA的化妝水跟滲透乳讓我很喜歡說~
價錢也很漂亮,
滲透乳120ml/1250元
化妝水160ml/1050元
其實我覺得很便宜耶~
因為我之前都用albion的滲透乳跟健康水~
貴桑桑的要死,用了二罐就不想再繼續了......
而且那個滲透乳對我來說有點油,我不許歡~(扭)
趁現在周年慶,剛好冬天保養品用光光
準備來衝個一組了~





資訊sofina官網



Cathy評分時間(滿分五顆星)

味道:★★★★  我愛的香味
美白效果:★★       屬於自然透亮感
保濕能力:★★★★  保濕很不錯
使用後肌膚:★★★★★ 水嫩有彈力!!!



台長: Cathy
人氣(1,6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thy愛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寒冬中的好朋友─馬玉山麥片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LIMEUIL麗迷兒水嫩亮白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