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20:10:35| 人氣2,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元氣堂珍珠化妝水-對黑肉底也有效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聲明~這不是試用唷
我是有花錢購買低XD

因為Cathy天生就是黑肉底

所以一直不斷想要美白
但用了很多產品後,默默覺得.....
其實沒有用
畢竟原本的膚色是很難改變的
但是但是   至少可以提亮啊!!!

於是,看了很多部落客推薦後
剛好自己的白潤也用完了,所以就衝了一罐化妝水
用了之後,我不得不說
真的很好用,而且皮膚有亮有亮有亮
沒圖沒真相,大家來看一下效果吧


 


 

先看看這化妝水的內容物
真的很多珍珠粉耶~

 

使用前先搖一搖,讓珍珠粉跟化妝水混在一起
搖完之後,整個呈現乳白色的狀態~
此時就可以到在化妝棉上濕敷
(奢侈的濕敷,但是我好愛)

 

看!!!!!(好像罵髒話~噗)
大家看看這倒在手上的化妝棉理~
一粒一粒的小珍珠粉
好感動啊~~
 

Cathy都會先把珍珠粉抹到臉上後
 

再把化妝棉撕成四等份,在貼到臉上
這樣珍珠粉就會被化妝棉蓋在皮膚上敷著囉~
再來就來看看成果了~
 

亮了亮了
臉有明顯的提亮變白
而且還很水嫩喔~
保濕跟美白同時都兼顧到了

 

隔天早上起床也很亮(還是素顏喔)
完全不會因為經過一夜之後變暗沉
真是讓Cathy我嚇了一跳ㄋ!!!!

過了二個禮拜後

 

化妝水已經用了四分之一了
最重要的~
來看看臉部的透亮效果如何囉~
 

see!!!這真的是我的皮膚ㄇ????
這二張都是洗完澡後直接拍的
還沒有上任何保養品之前
非常明顯的看到二個禮拜過後的肌膚很亮很透
對於這罐化妝水,我真的是喜愛到沒話說
感覺比雪肌精還好用
畢竟雪肌精保濕度比較差,而且還有濃濃的酒精味><

Cathy很推薦想要美白的女孩們去買唷

我一定會繼續用下去的



 

哪裡買元氣堂官網

Cathy評分時間(滿分五顆星)

味道:★★★★  淡淡的清香
美白效果:★★★★★  非常好
保濕能力:★★★★  保濕很不錯
使用後肌膚:★★★★★ 水嫩透亮


 

台長: Cathy
人氣(2,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thy愛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我的夏日美白靠他~肌研─極潤美白精華液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整天好水嫩 ★Cupid 愛神邱比特 360°深層水飽寶凝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