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00:56:59| 人氣3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像滿天的星星啊!-到東勢林場看螢火蟲(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到了晚上六點半,我們就準備到大廳去集合跟著導覽去看螢火蟲了。

但是一看,哇!人還真是多耶!想想我們乾脆自己去走螢火蟲路線好了!

反正白天我們逛時就有看到許多路標,我想我們應該可以自己去也不用跟這麼多人擠。

看著手中的地圖,憑著白天的印象就往早上的濯足區走去。

暗暗的路,雖有(包著紅色玻璃紙)手電筒照著,但是還是有點怕怕的。

馬上我們就發現了零星的幾隻螢火蟲,我失望的說,只有這樣嗎?我以前曾看過一大片的耶!

再往下面走一些,我們突然發現在下面小溪的山坡上,竟是一大片的螢火蟲!

就像是在一塊黑色絨布上散滿了會發光的珍珠啊!

再往前走,抬起頭竟然看見樹林間上面也都是飛來飛去的亮光!

就在我們走道旁的小坡樹林上,我們伸手就摸得到的距離就有好多好多的螢火蟲!

大家此起彼落的驚嘆聲啊!

 

一種夢幻的美麗。

你像置身在無垠浩瀚的宇宙中,而你也像眾多的星星之一的融入其境。

一閃一閃的亮光,讓你有種無法定眼看清的夢幻感。

明明是這麼多這麼多的星星,卻沒有一顆能讓你能看清楚它,

一 乍眼,一閃光你又不知它到哪去了!

有幾隻還會飛到我們身上,讓我們很興奮!看著他提著燈爬來爬去的,都覺得自己像是小孩似的好開心啊!

這真是一個很美妙的體驗。

若不是一整天下來身體已經很疲憊了,覺得真的可以再靜靜的欣賞久一點。

(一堆人真的有點吵)

尤其在一個溪谷前的草皮上坐著,

安靜的看著對面的叢林裡螢光閃耀,

看著牠們自在的飛舞,自成一個世界不受干擾,

閃耀的生命在短短的幾天達到牠們唯一的使命便離去,

盡心盡力毫無悔恨,且心滿意足。

感動得快掉淚了......。

 

 

我想,我一定會再回來看牠們的。

台長: 水藍色
人氣(3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像滿天的星星啊!-到東勢林場看螢火蟲(二)

白小黑
我懂ㄟ...
上週我也在平溪看見了滿山的星星
那種對生命的感動是無以言喩的
2009-05-10 11:35:06
水藍色
to 白小黑

是的。就是那種感動。

我從沒看過滿天無光害的星星
真的好想看一次甚麼叫銀河啊

若真看到了我可能會捨不得閉眼到天亮吧
2009-05-13 12:3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