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21:19:46| 人氣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的街景影像環繞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於 2011年7月4日 2:25

在搜尋地圖時有時會有街景影像可以看,
猶如站在現場一樣可以環視四週街景!真是太方便了~
要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可以藉此先熟悉四週環境耶~
但之前聽說有人被拍到在窗戶裡面的隱私照片(而且可以放大),也很令人擔心!!
.
好奇的古狗一下我家地址~哇真的也有我家的大門照片耶!!有種我也上了電視的興奮感!
還好沒被拍到我在門口做可笑的動作......
然後再跟著街景慢慢走到公公家門口,叫老公來看這是你家耶~
哈哈!!真是很有趣呢!
當然免不了的要再到娘家門口看看~哇!原來這樣也可以一解鄉愁啊!!
哈哈~~也到朋友家門口看看吧~ >.<
要租房子買房子也可以先到地址處去看看四周環境嘍~
不過有的都是舊資料啦!不一定是現況,像我家就是在門口還沒放美麗(現在很雜亂)的花草前的照片,所以算算應該是一年前~而且看太陽所照的陰影來看應該是一大早拍的~可是想想怪怪的門口怎麼沒有我們老闆的車子呢?如果是一大早通常老闆都還沒出門啊??一年之中能拍到一大早老闆就出門工作的日子很少耶(連老闆自己都笑了)!這張照片太幸運了吧!(老闆說這可是記錄我認真工作的證明耶!)

總之我覺得這真是好玩~之前要去墾丁時也是先在網上玩了好久,感覺已經到墾丁大街去逛過一次了~哈

台長: 水藍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