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1:24:02| 人氣3,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江同學到韓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江是我大學時期同個社團、同住四年宿舍的同房室友,本來我們同是韓文系同學,但她在大二時轉到社會系,成為安迪哥老師口中的“背叛者”。其實小江並不姓江,大二時我們一起加入社團,在一段新入社員的自我介紹詞中,小江因為說話太有“江湖味”因而得名-_-;;

自從來到韓國唸書之後,小江同學已經好幾次放出要來韓國找我玩的空包彈,直到這次,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一週以內找定旅行社,決定時間,訂好機票,成行。據她描述,主要的導因是因為最近她在辦公室裡被一個來幫忙的“小小替代役軍人”嗆聲,她說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這樣被人罵,深受刺激的她於是想藉著一趟韓國的大吃大喝之旅消平怒氣。

此趟旅遊她的訴求只有兩點:吃遍韓國美食、到華克山莊一賭。很簡單,吃喝嫖賭,只差不嫖而已-_-; 不過平常就很喜歡對人身材品頭論足的小江同學,出了國仍是不忘老嗜好,她來韓國的第二天,在地鐵上就急著向我發表心得:「韓國女生的胸部都很小!」-_-;; 她刻意壓低音量,附在我耳邊說悄悄話,不過我告訴她,其實直接說也沒關係,因為他們也聽不懂,「還是以防萬一啦!」江湖味十足的小江同學,果然還是深知江湖險惡…。

「我覺得韓國男生比較有男子氣慨」,「韓國女生的鼻子都是整的嗎?不然怎麼都很挺」,「韓國女生個子都好高,在這邊好像小矮人」,「韓國男生的屁股好像比台灣男生大」,「還是台灣女生比較瘦,韓國女生骨架比較大」,「我覺得韓國女生的腿不是很勻稱,看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比飛機上空姐的腿漂亮」短短兩三天,小江就以她過人的眼力作出台韓男女身材大評比,感覺上她好像不是來旅遊,而是代表台灣某個[纖體促進協會]來韓國考察,甚至連飛機上的空姐也不放過-_-;;

除了對人的身材觀察入微,小江另一項特殊專長則是美食。帶她去仁寺洞喝傳統茶,喝一口她就能說出수정과 不就是肉桂茶,이슬차就是七葉膽,本來不知道如何用中文解釋的飲料名,在她品嘗一口之後就能知道答案。一樣是Pizzahut,她能分辨出韓國和台灣的口感差別,就連醃小黃瓜,她也能吃出韓國的比美國的還要爽口,算你狠,小江!

第一天就被韓國高物價嚇到的小江同學,本來嚷著不會想來韓國第二次,後來逛到漸入佳境,在我帶她去過東大門,大學路之後,自己又搭地鐵再去逛了一次,到了第四天則開始改口,考慮一兩年之內再來一次,不過小江同學,下次再來,記得要穿襪子呀^^; (備註:穿著休閒鞋的小江,以鞋子太緊為由沒穿襪子,結果此行因為走太多路,腳上起了四個水泡,把自己搞得像個苦行僧-_-;;)


圖:去仁寺洞時,正好遇到身穿傳統服飾遊街的”古人”,結果這位白馬王子竟然玩心大發,對著鏡頭擺Ya,小江同學說此舉真是有降格之嫌,不過我倒覺得挺可愛的啦^^ 瞧!左方那位靠在卡車旁的大哥,也被白馬王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瞪大了口^^;



台長:
人氣(3,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四五六 |
此分類下一篇:看穿
此分類上一篇:算命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