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23:58: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瘋狂的狄斯奈樂園 -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去過奧蘭多的狄斯奈樂園,那真的不算是到過狄斯奈樂園
我先後去過奧蘭多和洛衫磯的狄斯奈樂園,熊熊發現只有奧蘭多的狄斯奈樂園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狄斯奈樂園,怎麼說呢~因為奧蘭多的狄斯奈樂園裡,隨便一個park都比洛衫磯的狄斯奈樂園大,就拿Magic Kingdom來說好了,奧蘭多狄斯奈樂園的Magic Kingdom就比整個洛衫磯狄斯奈樂園大了,因此接下來所提到的狄斯奈樂園指的都是奧蘭多的這一個喔.
說到入場券,由於奧蘭多狄斯奈樂園太大了,所以它們所發行的入場券除了以日數分之外,還有分一張票只能玩一個park或全部的park通玩的票,在買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看清楚,免得被坑了都不知道,之前我有提到我所買的票是那種"黃牛票"(因為我窮,所以我買),在買的時候更要看個仔細.
由於我們不是住在狄斯奈樂園的飯店裡(好貴啊),所以必須在大老遠下車,再搭狄斯奈樂園的電軌車進入狄斯奈樂園,那部車有點像咱們的捷運木柵線是屬於高架式的,外型很漂亮,很像法國的子彈列車,速度也蠻快的,坐在上頭你真的會發現狄斯奈樂園的大真的不是三言兩語所能說得清的.
等到電軌車終於到站,你會發現這距離你心目中的狄斯奈樂園還有一段距離,好幾條入口分別帶你到不同的park去.
到達奧蘭多狄斯奈樂園的第一天,我們不需要太多的討論便決定要先到magic kingdom,這個狄斯奈樂園最有名的"神奇王國",在整個神奇王國這個park當中,有童話世界,明日世界,冒險世界,昨日世界...,之外,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區,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展示,記念品,還有卡通人物,都讓你目不暇給,最最重要不能錯過的是中午和晚上的遊行喔!!
在遊行中,所有迪士尼裡你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都會出現在你面前,除了最早以前的米老鼠,唐老鴨..還有白雪公主,睡美人...等,令人炫目的服裝與舞蹈,都在你眼前一一經過,所有人臉上的燦爛笑容,就彷彿在告訴你:"別懷疑!這是個再美好不過的一天!!",如果你想要找個好位置接近所有在遊行的演員,那你就一定要在遊行開始之前先到城堡前候著,因為他們會在城堡前停留喔!晚上的遊行更是絢目奪人,因為在當時,全迪士尼的燈光會全暗下來,只有遊行隊伍閃閃發亮的燈光效果,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小美人魚中那隻章魚巫婆不斷揮舞的八隻腳~~~
坦白說,這麼一天玩下來,看著最後結束前煙火,我真的蠻佩服迪士尼在經營這個遊樂園上的認真,在這裡你不會看到任何一個不快樂的員工,每一個活動就像是精心設計般的完美,讓每一個來到狄斯奈樂園的人都能在最快樂,最安全的環境下享受放鬆自得的樂趣,反觀有許多台灣的遊樂園以很不負責任的心態經營,許多的遊樂器材真的是危險的可以,不過很高興的是近年來已經有許多的遊樂園越來越專業,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再配合政府(如果可能的話 ),相信台灣的遊樂品質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_^

台長: 小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