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23:56:0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瘋狂的奧蘭多狄斯奈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粉久粉久以前就想要到狄斯奈樂園好好去玩他一玩,'96年到日本玩的時候,原本想請日本朋友帶我去日本的狄斯奈樂園,沒想到所得到的回應卻是:"那是個borning的地方",我想"OH~MY GOD!不會吧!",(後來事實證明, 除了奧蘭多的狄斯奈樂園, 其他的狄斯奈樂園都是頂borning的地方)不過呢,雖然最後並沒有去成日本的狄斯奈樂園,但還是沒有打消我去一趟狄斯奈樂園玩的心願.
於是呢,在'98年的時候,我到美國亞特蘭大參加我們社團的一次國際活動,在會後的tour安排部份,活動的工作人員非常"偉大"的找了一位旅行社的小姐來做"諮詢",這可沒有人帶團喔!完全要由參與這次國際活動的代表們自己搞定,我理所當然的找了離亞特蘭大頂近的奧蘭多狄斯奈樂園,和一位台灣女孩,一位新加坡女孩,一位南非女孩,還有兩位葡萄牙男士一道,在這裡,我要提一個省錢方案,如果你是到美國之後要買國內線機票的話,最好到旅行社去問問目前的機票特惠,像當時我們所買的就是那位旅行社的小姐所提供的兩人同行特惠機票,為此,我們還想盡辦法湊到偶數人出發呢~ ^_^ 你可以想像一下在600多人的代表群當中說服人去狄斯奈樂園的情景.
說到住宿,我真的要再一次感謝那位旅行社的小姐,她幫我們安排一家粉不錯的旅館,是屬於龐大的"holiday inn"集團的一份子,那是一間三層樓高的汽車旅館吧,旁邊有一大片的停車場,不過呢~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它是多麼的"物美價廉"!!
旅館的房間是屬於家庭式的,有兩張雙人床,一張雙人的沙發床,也就是最多可以睡到6個人,但由於旅館是算房間不是算人頭的,所以即使你多住幾個人進來,旅館也不在乎,之前我有提到是家庭式的,因為在房間裡你有冰箱,微波爐...等等電器設備,那時我們共6個人住一間,share下來兩個晚上一個人付"10塊美金",有沒有給他嚇死人的便宜啊 ^_^
有了這樣令人愉快的開始,去狄斯奈樂園就更令人期待了,尤其我們飛機抵達的當晚,隔壁比我們早一班飛機到的香港代表又告訴我們一個超省錢的資訊!原來在旅館步行距離可達的地方,有一家"禮品店",門口呢~有一位"黃牛大哥",他有辦法賣你超便宜的狄斯奈樂園門票喔!
可能有人會懷疑:"怎麼可能會有這種票",坦白說,我們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後來在我們鍥而不捨的追問,"黃牛大哥"不大有耐心的解釋下,我們終於了解了,因為奧蘭多狄斯奈樂園真的太大了, 大到他們的門票有分不同日數的,舉例來說如果有二日券,三日券..不等,當然啦,日數越長越划算,那有一些旅行團是來玩一天的話,旅行社就只有買二日券,再把最後一天的票賣給這位"黃牛大哥",所以我們就可以折價買到真的是有效的票,當然啦~買這種票也要看點運氣的啦~因為也不是每天都剛剛好有的嘛~ ^_^
詳細的地點與店名, 我並沒有記下, 但可以確定的是, 那是在前往狄斯奈樂園的主要幹道上, 如果你是在前往狄斯奈樂園的方向,那家店在你的左手邊.

台長: 小狼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