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01:19:1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 加州 Six Flag的急流泛舟-最棒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是有人問我最酷的雲霄飛車樂園是哪裡?那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告訴你"SixFlag"!!
坦白說到美國前,根本沒想過要到"Six Flag"只不過在美國亞特蘭大所參加的活動結束後,十分想找個地方好好的發洩一下,現在想想,我當時真是獨具慧眼啊~ ^_^
到了Six Flag,我們發現原來這是由華納經營的樂園,所以有大笨貓,兔寶寶..等卡通明星在你眼前走來走去的~但是在進去之前,我們赫然發現這是不能帶外食進入的,基本上全部的遊樂園都這樣,而我們竟然到現在才發覺,沒辦法,我們只有坐在Six Flag門口努力的把我們剛買的漢堡給吃完~
好不容易把手中食物解決了,我們終於踏入了這個充滿雲霄飛車的地方啦~,由於當天天氣好得給他不得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玩急流泛舟,就是那種一個大圓盤,上面坐滿了人,順著人工急流往下流的那種,如果啊~你像我一樣拿台灣遊樂園的急流泛舟來想像的話,那保證你會"濕"的粉慘!那是個最多可坐八人的圓艇,粉寬敞,比六福村的還要再大一些,那時同船共渡的,除了我和我的朋友外,就是五個五六十來歲的外國人,那唯一空著的位置就在我們的對面,我為什麼要特別提這一點呢,因為這表示我和我朋友坐的這一面會是最沉的一方,粉好~這就是慘劇的開始了,這個急流是又長又快,所濺起來的"浪花"是又高又猛,也因此呢,所有的乘客都必須繫上安全帶,在無能為力下,一波又一波的浪從我們的背後撲來,最精彩的一個浪,是從我的頭上直接灌下來,坦白說,除了在海邊,我還真沒"享受"過這種"醍醐灌頂"的滋味了,我還好,把我的相機收蓋在我的衣服下,而我的朋友,就這樣報銷了一台相機了,心痛啊~~其他那五位老先生老太太看著宛如落湯雞的我們笑得樂不可支,當我們離開時,我和朋友已經濕到沿路滴著水了,不過,還好這是個豔陽天,所以曬曬太陽就好了~ ^_^
反正濕了嘛~那我們就先去玩那些會讓你濕的遊樂器,像那種小船往下墜的就是我們的第一選擇,不過似乎就沒有之前那個急流泛舟那麼的刺激了,只是我總覺得好像是踩在一個濕透的海棉上走路. :P
之後去過不少遊樂場, 玩過不少家的急流泛舟, 但真的沒有其他家的像Six Flag一樣這麼刺激有趣, 如果各位有機會一定要去玩玩看

台長: 小狼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