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5:42:2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08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烤肉噢噢噢

 

然後都只負責吃   

 

大家都渴了    我們去買清福

 

買五送一噢    紅茶有夠難喝

 

考到來太晚囉

 

大家都叫我睡在那

 

不敢打電話回家     打給我妹都沒有接

 

傳了簡訊就住下來啦

 

聊天到4點才睡噢

 

10點半多鬧鐘把我吵醒

 

弄一弄寶貝在我回家去啦

 

被老媽唸唸唸     

 

禮拜日下午囉

 

弄一弄去台中     看房子

 

還不賴噎    不過沒想像中的好啦

 

可是以後有地方可以休息啦

 

真棒真棒

 

快五點就回家啦

 

寶貝在員林亂晃

 

那來再我芭      去找工廠

 

怎麼找部到    ˊˋ

 

就想吃紅豆餅    去看看有沒有開

 

找了2間都沒開噎

 

去買別間的好啦

 

買好就回去吃吹冷氣

 

這間也很好吃   料好多噢

 

休息一下我們倆卻睡著啦

 

7點多被叫起來吃晚餐噢

 

謝米高    好久沒吃

 

還是一樣好吃    哈

 

然後去逛個夜市就回家啦

 

哪知道我老媽打好多通噢

 

 

 

 

昨天禮拜一     一整天都宅在家

 

都快發瘋了噎

 

今天要去吃飯吃飯

 

哈哈

 

 

 

 

 

剛剛本來老妹要整和我ㄧ起整理我的房間噢

 

結果老媽說要去大潤發

 

那就明天再整理芭

 

還有電腦也該送去整理整理了

 

都被玩遊戲玩到快壞了

 

該死老弟

 

 

 

台長: 《 is 紅豆餅 》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