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17:01:42|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去的逢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在寶貝家吃完飯有夠無聊的

出去亂晃   然後去了演藝廳散步

我跟寶貝說這樣很像老人噎

哈哈哈

之後熱的很    進去愛買吹吹冷氣唷

就回寶貝家囉

結果他媽媽說他哥的輪子破輪了

這下檔車破輪最慘了阿

這麼晚了也沒機車店有開

也只能慢慢的騎回去芭

寶貝先在我回家

後來他到家後有打電話給我

我們聊聊聊     我不開心了

因為他很白目

我掛了電話     他打了很多通

我都沒接     看看他有沒有心

結果他真的打很多通

也有傳簡訊    簡訊看完後他打來

我接了     聽他的道歉解譯

明天起床再出門

82睡醒打給寶貝    他還在睡

弄好寶貝來在我

我們還是很累阿

外面也很熱    所以在加吹冷氣

躺著休息    哈哈哈

我睡著了     他在外面聊天

5點了噢    出門去彰化

要買包包給寶貝

去PORTER    看了好幾個

我們都覺得同一個好看

就買了阿阿阿

滿2880有85蛋糕咖啡卷

想說沒要幹麻阿

就去換來吃好了

騎到花壇那      三元打給寶貝說依中還是逢甲近

說逢甲他們說要去     我們在萊爾富等他們

先換包包     因為我懶的背

所以給寶貝背囉     在打電話回家報備一下

吃蛋糕喝飲料等他們來

我跟寶貝就再說    怎麼才說到三元好久沒找你去逢甲

他就打來了

哈哈哈

跟寶貝好久沒去了噢

他們來了噢    出發出發了阿

騎中彰那邊上去

騎沒多久寶貝說根三元他們換機車好了

停紅綠燈的時候寶貝跟他們說

他們說好阿    有一個就說不要換機車    要換車

呵呵

換我們期QC    他們說這樣比較可愛噢

有嗎 ?

到逢甲才40分鐘噢     一路還在玩

找停車位    好多人噢

停好機車進去逛了噢

好多人好熱噢

然後買了炸的來吃

坐在一間飲料店外面

聊天    時間不早拉

就回來了

整個就很瘋很累

 

 

 

不過今天好無聊噢

當米蟲真的很無聊阿阿阿

快讓我有工作麻

台長: 《 is 紅豆餅 》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