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15:52:5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颱風天

風大的要命噢 雨也下的好多好大

好多的地方都是受災區噎

我家也快淹水了阿阿阿

外面的路整個淹水了

我們家最悠哉了

老爸老媽在睡覺噢

小的在樓上玩電腦

我跟我妹看電視

只覺得路人很怪阿

幹麻一直往我家裡面站

看了就覺得好怪好生氣噢

沒人了我想說要出去關門啦

我ㄧ出去    哇好慘噢

我妹跟著出來   哈哈  淹水囉

大家都已經出來了

看著我們說    你們不是有數位相機麻

阿勒    怎會知道 ?

我跟我妹疑問好久   

看了好久    好八拿出來拍

上樓拿  順便教老爸老媽起來看

因為我也怕我家淹水阿

隔壁有2戶都淹進去了

可是他們家的小孩都好開心的玩水噢

真是天真阿

 

 

 

 

不過這樣子的天災

實在是有夠可怕的

 

 

台長: 《 is 紅豆餅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