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3:32:1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哭 喏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發 成 績 考 ㄉ 好 爛 . . . . . .





我 看 我 又 要 被 禁 足 喏 . . . . . .





數 學 . . . 發 現 有 2 題 我 算 對 可 是 因 為 沒 時 間 檢 查 所 以 梅 也 上 ㄑ 所 以 我 哭 喏 . . . . . .





國 文 . . . 我 最 有 自 信 ㄉ 國 文 . . . 卻 因 為 十 間 ㄅ 購 所 以 只 能 看 一 點 點 字 就 猜 . . . . . .






自 然 . . . 死 a 教 敎 ㄉ 所 以 根 本 放 棄 , 根 本 聽 ㄅ 董 . . . . . . < 想 知 道 a 教 是 誰 請 看 我 ㄉ 壞 老 師 那 篇 文 章 >






英 文 . . . 這 次 英 文 超 難 , 連 平 常 都 考 8 0 . 9 0 ㄉ 人 卻 都 ㄅ 及 格 , 何 況 是 我 ㄋ . . . . . .





社 會 . . . 我 已 經 看 惹 一 ㄍ 禮 拜 還 是 沒 用 , 我 也 沒 辦 法 . . . . . .





看 完 全 ㄅ ㄉ 成 績 我 想 我 離 我 ㄉ 夢 想 越 來 越 遠 喏 . . . . . .
想 到 那 . . . . . . 我 又 哭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現 在 ㄉ 複 習 可 已 經 很 爛 惹 想 到 績 測 試 全 ㄅ 1 . 2 . 3 年 級 上 ㄉ 都 考 就 覺 ㄉ 完 惹 我 一 定 ㄅ 及 格 喏 !






我 死 定 喏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現 在 要 ’ ’ 挖 奮 ’ ’ 圖 強 . . . . . .





我 數 學 ㄅ 會 一 下 課 就 衝 ㄑ 問 人 . . . . . .





我 英 文 下 克 就 衝 ㄑ 問 人 家 怎 摸 念 . . . . . .





我 國 文 就 課 前 先 貝 . . . . . .





我 社 會 就 看 講 義 , 了 解 內 容 . . . . . .





我 自 然 就 看 老 師 超 ㄉ 背 起 來 . . . . . .





我 都 是 位 惹 我 以 後 ㄉ 夢 想 . . . . . .





我 ㄉ 夢 想 是 . . . . . .





我 要 當 護 士 !





希 望 我 能 成 功 . . . . . .





大 家 祝 福 我 ㄅ . . . . . .





如 果 真 ㄉ 當 上 . . . . . .





要 常 來 看 我 喔 . . . . . .





錯 不 能 來 看 我 . . . . . .





你 來 就 是 病 喏 . . . . . .





加 油 大 家 . . . . . .

台長: 最i♡kitt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