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8:40:1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ㄉ又是ㄍ死扒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ㄑ 西 門 町 !



我 在 夾 娃 娃 之 後 盡 然 有 人 動 我 ㄉ 包 包 ! 



我 就 想 錢 是 ㄅ 是 被 偷 惹 衣 看 真 ㄉ 被 偷 喏 ! 



我 就 衝 上 前 抓 住 那 ㄍ 人  說 :



小 姐 , 你 是 ㄅ 是 拿 我 ㄉ 皮 包 !



她 就 管 快 環 我 之 後 逃 之 夭 夭 !



她 用 它 放 在 手 上 ㄉ 外 套 蓋 住 !



我 心 裡 想 你 敢 ㄅ 環 我 我 就 保 你 ㄉ 外 套 拿 走 !



就 會 看 到 我 ㄉ 皮 包 喏 ! 看 你 還 敢 ㄅ 承 認 ! 以 為 我 神 ㄇ 都 ㄅ 知 道 喔 !



沒 想 到 你 盡 然 乖 乖 ㄉ 環 我 他 一 定 勢 必 依 次 偷 錢 !



看 他 那 張 緊 張 ㄉ 臉 !



我 想 我 如 果 真 ㄉ 搶 惹 他 ㄉ 外 套 我 跟 他 打 起 來 我 一 定 贏 !



因 為 它 比 我 還 矮 !



她 是 ㄍ 中 年 婦 女 !



 
頭 髮 常 常 ㄉ ! 



臉 有 點 黑 . 眼 袋 下 垂 有 皺 紋 ! 



看 起 來 像 ㄍ 神 經 病 !



起 各 位 小 心 顧 好 你 ㄇ ㄉ 包 包 !










這 件 事 之 後 我 ㄇ 才 沒 走 多 久 就 遇 到 ㄍ 嘿 嘿 胖 胖 ㄉ 2 0 子 歲 女 人 ! 



她 是 ㄍ 騙 子 !



 
她 一 直 叫 我 ㄇ 買 神 ㄇ 神 ㄇ 福 帶 一 ㄍ 小 小 ㄉ 盡 然 1 0 0 塊 !
 


說 神 ㄇ 鑑 定 友 情 . . . . ㄐ ㄐ 歪 歪 ㄉ 廢 話 ! 



還 說 剛 剛 才 有 三 和 國 中 ㄉ 買 過 還 買 2 ㄍ 勒 ! 我 聽 她 在 放 屁 !



之 後 另 依 ㄍ 南 ㄉ 說 你 ㄇ 是 三 和 國 中 ㄉ ㄛ 你 好 你 好 學 妹 !



你 ㄇ 認 ㄅ 認 識 * * * . * * * 老 師 !



我 聽 在 在 蝦 掰 ! 明 明 就 沒 這 2 ㄍ 人 !



還 說 神 ㄇ 這 是 真 ㄉ 水 晶 . . . . 闢 勒 真 ㄉ 也 太 便 宜 惹 ㄅ !



靠 ! 死 騙 子 . 死 小 偷 還 有 一 種 是 看 到 女 生 會 一 直 看 你 會 來 虧 你 ㄉ 那 種 死 台 客 !



請 以 後 各 位 大 大 ㄑ 西 門 町 ㄉ 時 候 請 小 心 以 上 種 3 種 死 人 !

台長: 最i♡kitty♡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