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1:13:5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ㄉ 好 老 師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有 一 ㄍ 很 努 力 想 交 好 我 ㄇ ㄉ 老 師 . . . . . . . .





他 是 交 英 文 ㄉ . . . . . . .





他 是 ㄍ 女 ㄉ . . . . . . . .





它 漲 ㄉ 矮 矮 微 胖 微 胖 . . . . . . .





有 時 代 隱 形 眼 鏡 有 時 代 ㄍ 黑 色 粗 框 紫 色 鏡
 片 ㄉ 眼 鏡 . . . . . . 





他 最 喜 歡 紫 色 , 位 惹 拉 近 學 生 跟 他 ㄉ 距 離 他 還 ㄑ 完 楓 之 谷 . . . . . .





它 讓 我 認 為 他 是 ㄍ 想 努 力 拉 近 我 ㄇ 距 離 想 交 好 我 ㄇ ㄉ 地 方 如 下 ↓ . . . . . . .





1. 她 位 惹 我 ㄇ ㄑ 完 楓 之 谷 !





2. 學 校 有 辦 英 文 繪 話 比 賽 , 我 ㄇ 要 掰 英 文 故 事 , 不 匯 ㄉ 字 再 問 她 , 可 是 拿 ㄑ 給 他 
之 後 就 幫 我 ㄇ 全 ㄅ 再 翻 一 變 ! 





3. 常 常 位 惹 我 ㄇ ㄉ 考 卷 我 ㄇ 要 用 ㄉ 東 西 忙 到 半 夜 !





4. 雖 然 他 公 克 出 ㄉ 很 多 可 是 常 常 上 課 尚 剩 一 些 時 間 就 讓 我 ㄇ 休 息 !





5. 她 位 惹 想 讓 我 ㄇ ㄉ 英 文 變 好 還 ㄑ 找 棍 子 打 我 ㄇ , 大 家 都 知 道 他 沒 打 過 人 所 以 絕 ㄉ 很 好 笑 , 可 是 他 卻 要 裝 做 很 生 ㄑ ㄉ 打 我 ㄇ , 讓 我 ㄇ 覺 ㄉ 他 要 對 我 ㄇ 嚴 格 喏 ! 打 在 我 ㄇ 深 痛 在 他 心 !





6. 怕 會 太 晚 上 課 所 以 都 在 依 上 課 就 到 教 室
! 





7. 只 要 你 ㄅ 會 ㄉ 他 會 一 ㄍ ㄧ ㄍ 交 到 你 會 ! , 而 且 ㄅ 會 罵 妳





8. 看 到 我 ㄇ 大 家 心 情 ㄅ 好 或 是 很 累 他 就 會 讓 我 ㄇ 休 息 或 是 講 笑 話 !





9. 像 是 今 天 因 為 斷 考 完 他 想 讓 我 ㄇ 放 鬆 一 點 就 ㄑ 找 惹 C D 來 給 我 聽 , 可 是 我 ㄇ 班 那 些 白 目 ㄉ 男 生 就 一 直 肌 肌 歪 歪 ㄉ 說 ㄅ 要 聽 . . . . ㄉ 害 老 師 很 難 過 , 老 師 絕 ㄉ 他 辛 辛 苦 苦 才 找 到 ㄉ 東 西 我 ㄇ 卻 ㄅ 領 情 !





10. 我 ㄇ 班 ㄉ 臭 男 生 都 會 騙 老 師 今 天 沒 有 功 課 沒 有 考 試 . . . . . ㄉ , 害 老 施 會 交 ㄅ 完 課 !





11. 每 次 都 會 費 盡 心 思 ㄉ 準 備 東 西 給 我 ㄇ ,
 可 是 我 ㄇ 都 ㄅ 領 情 讓 他 很 傷 心 !





12. 搬 上 ㄉ 臭 男 生 說 她 胖 說 他 矮 他 也 ㄅ 會 怎 樣 !





13. 很 大 方 , 只 要 我 ㄇ 段 可 有 8 0 . 9 0 ㄉ 人 有 麥 當 勞 . . . ㄉ 東 西 可 以 吃 可 以 拿 , 他 都 自 己 出 錢 買 , 還 幫 全 班 買 撤 驗 只 也 是 他 自 己 出 錢 他 有 很 多 班 佳 起 來 這 些 錢 都 要 好 幾 千 說 不 定 都 要 破 萬 喏 !





14. 位 惹 拉 近 距 離 他 還 會 跟 學 生 ㄇ 出 ㄑ 完 , 出 ㄑ 拍 貼 . . . .
還 有 很 多 他 想 努 力 拉 近 我 ㄇ ㄉ 距 離 做 出 來 ㄉ 事 . . . . . . .





如 果 你 讓 他 交 到 你 ㄉ 英 文 可 能 會 突 飛 猛 進 , 可 是 我 沒 有 , 應 位 我 是 ㄍ ㄧ 院 具 收 ㄉ 笨 蛋 ! 





它 ㄉ 努 力 讓 我 常 常 位 她 難 過 我 覺 ㄉ 我 ㄇ 班 那 些 賤 男 生 怎 摸 可 以 降 對 老 師 , 他 那 ㄇ 努 力 想 交 好 我 ㄇ !





有 一 次 還 害 老 師 哭 喏 , 因 為 都 沒 人 要 聽 他 說 ㄉ 話 , 都 沒 人 寫 功 課 , 都 ㄅ 怕 他 !

台長: 最i♡kitty♡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