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2:27:1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的輪廓看不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就跟夢一樣

夢醒了連輪廓都不清晰了

模糊地帶讓我很難思考

 

 

 

 

我沒有聰明才智

更沒有靈敏反應

直覺準又有何用

 

 

 

 

閉上雙眼

已經開始忘記你的輪廓

怎麼 才過了三四年不是

不想忘記 我很驕傲 我擁有過

等我唷 再16天我會回台灣 再20天我們可以見面

你無法言語 沒關係 你聽我說就好了

因為你是天使 在我生命裡走了十五年的天使

 

 

 

思維實在不同

在一起過 可是從沒認識過

我很自私 妳也不能說沒有

要我聽了那些話語

卻又開始駁斥自己的言語

矛盾的讓我覺得無力

我很懶散 不代表我不思考

懶的動腦不是不會動

告訴過自己別太去猜測別人的思維

很準 卻也很傷感 傷的是自己的 可是沒人知道過

 

 

 

 

能開心 能哭泣 能憤恨

有情緒

只是臉很撲克

標準臉孔四種樣

只是不願被猜透

柏林圍牆都倒了 心牆很難

 

 

 

 

重新佈局 新的開始

別再荒唐 該有作為

 

 

 

如果糟糕了

沒關係

重新開始

 

 

 

 

台長: 無敵星星✶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點到為止 |
此分類下一篇:倔強得很又如何
此分類上一篇:幫我把時間留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